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同为24万 RAV4/4008/CR-V紧凑型SUV竞技

同为24万 RAV4/4008/CR-V紧凑型SUV竞技

2013-08-29 06:5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天奇   编辑:赵天奇   

同为24万 RAV4/4008/CRV紧凑型SUV竞技

 看过三车共同配置之后肯定有不少朋友会大呼坑爹,尤其是舒适和娱乐配置,其实这主要是由于进口身份的4008所致,不过20万出头的价格即使另两位是国产合资品牌对手,配置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毕竟这个价格在各自的产品线上只能算是中等水平。

三车配置差异
产品名称 2013款RAV4 2.5L 自动 四驱精英版 2013款4008 2.0L 自动 四驱时尚型 2012款CR-V 2.4L 自动 四驱豪华版
安全配置
驾驶员膝部气囊 -
胎压监测装置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无钥匙身份识别 - -
操控配置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前桥限滑差速器/差速锁 - -
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 - -
外部配置
电动天窗 -
全景天窗 - -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后视镜加热 - -
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内● / 外- -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
感应雨刷 - -
氙气大灯 - -
日间行车灯 - -
自动头灯 -
大灯清洗装置 - -
内部配置
方向盘换挡 - -
倒车视频影像 -
真皮/仿皮座椅 -
腰部支撑调节 - -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 / 副- - 主● / 副●
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 - -
前排座椅加热 - -
中控台彩色大屏 - -
蓝牙/车载电话 - -
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 -
后座出风口 - -
温度分区控制 -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这么长的表格我们就能看出RAV4和CR-V在配置方面优于4008。RAV4的配置在这个价位中属于非常高配的车型,如果看中配置的话RAV4真的不错,只是无钥匙身份识别进入和后座出风口的缺席列仙遗憾。4008的进口车身份使得他在同价位车型中配置显得非常一般,看来这些缺少的配置所折换的价值都去付那所谓的“关税”了。而CR-V虽然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依然可以看出,它的配置还是具有相当的竞争力的。

同为24万 RAV4/4008/CR-V紧凑型SUV竞技

  全新RAV4国内首发 记丰田怦然心动之夜

  全新RAV4国内首发 记丰田怦然心动之夜

全新丰田RAV4与海外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包括倒梯形的下进气格栅和柳叶形的大灯组都展露无遗,而车身尾部的线条则设计的十分饱满且棱角分明并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同时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备胎。

  不再是保守派 全新丰田RAV4官图解析

内饰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也非常明显,亮色与暗色的搭配使视觉对比更加强烈,豪华感和运动成分也增加了很多。新车行李箱容积为1087L,而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时,可增至2076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