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专访北京运通博裕丰田4S店销售总监白桦

专访北京运通博裕丰田4S店销售总监白桦

2013-08-29 16:3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铭   编辑:贾铭   

专访北京运通博裕丰田4S店销售总监白桦

 北京运通博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5日,是北京运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一贯秉承运通集团二十余年的专业化服务经验,坚持运通集团“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产品和最完善的维修服务,追求以客户为导向的质量”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您提供满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近日,网上车市有幸采访到了北京运通博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白桦先生,下面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一下这家一汽丰田品牌4S店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网上车市: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来到了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运通博裕一汽丰田特约4S店,并且很荣幸的采访到了这里的销售总监白桦先生。白总您好,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来跟网友打声招呼吧。

白桦:各位网友,大家好!

专访北京运通博裕丰田4S店销售总监白桦

网上车市:白总您好,请您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贵店的基本情况。

白桦:我们运通博裕丰田,隶属于北京运通汽车集团,自2004年成立至今已有将近10年的营业历史了,我们店一直是一汽丰田首批样板4S店的模范店。在销量方面,一直在全市20多家丰田4S店中保持着前三名的销售水平。

网上车市:与北京众多的一汽丰田经销商相比,贵店的优势都有哪些?

白桦:其实说到优势我觉得首先,咱们店这边的人流量还是比较大的,因为我们位于亦庄新兴的工业产业园区,周边还有比较大型的超市,我们在超市商圈的核心地带,同时周边还有很多的4S店,所以人流量是不用担心的。另外,我们隶属于运通汽车集团,集团化的管理使我们的资金非常雄厚,而且在管理细节方面非常到位,这也是我们在运营当中比较有优势的地方。

专访北京运通博裕丰田4S店销售总监白桦

网上车市:贵店今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如何,是否达到了预期?

白桦:关于今年的销售情况,其实和我们预期的水平还是差不多,前半年已经基本达到了我们制订的这个目标。

网上车市:贵店下半年又将有怎样的计划?

白桦:其实下半年对于一汽丰田的经销店来讲是个机会,因为我们陆续会有多款新车上市,包括新的RAV4锐志威驰的改款,所以这些车对于我们完成计划,都是一个有力的支持,相信我们完成任务没有什么问题。

专访北京运通博裕丰田4S店销售总监白桦

网上车市: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里,贵点会有怎样的优惠活动?

白桦:其实一直来讲金九银十这个销售旺季呢,在4S店的层面会定期的组织店头的活动,基本上每周末都会有,对于消费者的话呢,还是非常实惠的。而且在网上会有我们的微博发布,还会有微信的客户端,有兴趣的网友和客户可以关注我们的信息发布,可以获取大量的优惠消息。

网上车市:近期新一代的RAV4即将上市,请您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新老两款车型都有哪些区别?

白桦:其实新RAV4我目前也没有见到实车,从我们做的一些初期的产品培训来讲,我觉得这个车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因为不管是在外观、配置、内饰和动力方面都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变化,对于老车是一种颠覆性的变化。在当今这个SUV高速发展的阶段,新车的上市可能会整个细分到城市SUV的领域,我希望这个车的话,应该是可以给一汽丰田带来新的希望。

专访北京运通博裕丰田4S店销售总监白桦

网上车市:请问新的RAV4具体什么时候上市?上市后大概多久可以提到现车?

白桦:按照一汽丰田给我们的时间计划表是今年的8月26号,而近期会有一个媒体的发布会,也就是价格会公布,我们自店的发布活动呢,应该是在9月8号,目前初定为这样。在9月15号应该会有一个店头的试驾活动。我相信在新车发布之后会陆陆续续,就能提到现车了。当然前提是要网友朋友要在店里提前预定,那现在预订情况也是比较火热的。

网上车市:随着新一代RAV4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老款车型是否会有优惠?

白桦:其实是这样的,我们从6月中旬就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对老款车型开始了促销活动,到七月底老款车型就已经完成清库了。我们所有的经理都已经放在了新车的订单接收方面。老款车型其实在最终下市的时候,已经优惠了2万多,这个价格是比较实惠的,但是现在要想找到已经很困难了,网友们只能是等待新车了。

北京运通博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8522  地址: 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园东路乙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