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中华H330购车享3000元补贴店内现车

青岛中华H330购车享3000元补贴店内现车

2013-08-26 10:37: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中华H330享3000元补贴 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青岛讯近日,编辑从青岛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目前H330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喜欢该车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6.58 6.28 0.30 少量现车
1.5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7.18 6.88 0.30 少量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淄博 明珠 华晨中华 H330

新款中华H330为三厢车,这款车型比起FSV要更加紧凑,轴距尺寸大约在2510mm上下,新车的车身尺寸大约在长宽高4300mm*1700mm*1500mm左右。该车前脸已经不再浮现宝马车型特征。

淄博 明珠 华晨中华 H330

而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可能采用了白色面板,且功能区域带有黑色钢琴漆装饰,它充满活力,追崇时尚,根基趋稳,展现自我,释放个性,这种时尚的设计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口味。

淄博 明珠 华晨中华 H330

动力单元,预计中华H330将会搭载1.3L发动机和华晨自产的1.5L发动机。不同于骏捷frv的是,中华H330将主攻更低级别市场,因此1.3L发动机将是主打发动机,1.5L发动机则为高配。变速箱方面,除了5速手动之外还将推出AMT版本。

中华H330车型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H330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喜欢该车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