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安全配置丰富 风迪思 1.8L舒适版-实拍

安全配置丰富 风迪思 1.8L舒适版-实拍

2013-08-26 07:0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安全配置丰富 风迪思 1.8L舒适版-实拍

提起三菱风迪思( FORTIS)很多人会感到陌生,实际上它就是台湾版“翼神”。风迪思与翼神同平台,但给人感觉完全不同。风迪思定位偏向实用居家,所以在许多设计上与翼神不同。风迪思将于8月30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不过在这之前可以通过我们的实拍文章全面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风迪思

风迪思

风迪思

风迪思

风迪思   风迪思

风迪思

由于车型定位原因,区别于现款翼神的大嘴设计,风迪思换上了更显中庸的横状格栅设计,配以镀铬饰条,显示出该车家庭化的一面。迎合中网的变化,大灯造型也有变化,保险杠同样加入了镀铬饰条,并且在雾灯上加入了日间行车灯。

风迪思

风迪思   风迪思

风迪思

风迪思

风迪思   风迪思

与翼神出自同平台的风迪思,在车身尺寸上也与翼神没有区别,这样的尺寸咋同级别中属于中规中矩。尾部上最大的不同来自尾灯。透明式异型尾灯,显得科技感十足。此外,迎合整体风格,尾部保险杠也加入了镀铬横条。

风迪思

风迪思

风迪思

动力方面,风迪思会有两种发动机选择,一款是型号为4A92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配5速手动变速器;另一款是型号为4B10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传动系统在5速手动变速器的基础上,另外还提供CVT无级变速器可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