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373台“沈阳制造”华晨车为十二运开路

373台“沈阳制造”华晨车为十二运开路

2013-08-24 10:20:01 来源:华晨汽车官网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随着“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的日益临近,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全面进入实战阶段。为保证全运会期间,参赛运动员、受邀嘉宾、媒体记者及沈城市民的交通出行畅通无阻,华晨汽车中华金杯品牌旗下近十款、共373台“沈阳制造”车型全部投入使用,并分布于全运会的四个使用部门,全力支持十二运顺利举行。

    373台“沈阳制造”华晨车为十二运开路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是辽宁省承办的第一个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全国综合性体育盛会,全省人民均对此次盛会的举办投入了极大热情,积极向全国人民展现出一个“绿色、健康、文明”的全运风貌。而作为省属企业的主力军、杰出代表,华晨汽车更是要义不容辞、尽己所能地奉献出精美优质的产品和贴心便捷的服务,以助力第十二届全运会的胜利举行。

此次交付的全运会用车,即全部为华晨汽车旗下精品车型:共包括中华V5、中华尊驰、中华骏捷中华H530、中华FSV、中华H230纯电动车等中华品牌汽车299台,金杯海狮、金杯海狮六代、金杯阁瑞斯等金杯品牌汽车74台。

其中,121台由金杯阁瑞斯、中华尊驰、中华H530、中华V5等偏重于公商务用车的车辆组合,将交付给全运会综合办公室作为各市全运办和全运会各部门工作使用。中华品牌旗下的精品都市SUV——中华V5,则会作为全运会先导车,由全运会安保部全权使用,据了解,此次批车辆已于近日开始在公路上履行其职能。

2台中华尊驰改装车将用于“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当天,负责接送肩负开幕式重要、紧急表演的演员;其余包括中华尊驰、中华骏捷、中华H530、中华FSV、中华H230纯电动车、金杯海狮、金杯海狮六代、金杯阁瑞斯等车型共175台车辆,全部交付给全运会交通保障部,作为媒体和嘉宾接待使用。

全运会是促进城市与地区发展,提升市民素质的一个契机,虽然整个盛会举行的过程较为短暂,但由全运会引发的各种正能量会更为长久地留存在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为十二运提供服务,让更多的人乘坐、体验“沈阳制造”,更是华晨汽车的荣耀与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