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信阳车市 »  前脸设计变化 起亚新款福瑞迪申报图

前脸设计变化 起亚新款福瑞迪申报图

2013-08-23 16:35:2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黄晓涛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起亚新款福瑞迪的专利申报图,新款车型相比老款在外形设计上有所调整。据此前消息,新款福瑞迪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前脸设计变化 起亚新款福瑞迪申报图

『新款福瑞迪申报图(上图)和现款车型(下图)对比』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从获得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设计的改变。虽然依然采用了虎啸式格栅设计,但新款中网尺寸更大,在视觉效果上更有冲击力。新款福瑞迪的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前保险杠部分则采用贯通式设计。

前脸设计变化 起亚新款福瑞迪申报图

『新款福瑞迪申报图』

尾部方面,新款福瑞迪变化不大,在尾灯以及尾厢盖上加入了镀铬元素,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据国内媒体报道,新款福瑞迪的尺寸依然是4530/1775/1460(mm),轴距为2650mm。

前脸设计变化 起亚新款福瑞迪申报图

『新款福瑞迪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将搭载那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5N·m,与之搭配的也依然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