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SUV优惠1万 现车充足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SUV优惠1万 现车充足

2013-08-26 07:0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SUV优惠1万 现车充足

全新胜达北京现代旗下的高端全尺寸豪华SUV,最早于2012年12月23日正是在国内市场上市销售,此次上市车型共拥有2.4L和2.0T两种排量,共9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21.98—30.98万元之间。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2013款现代全新胜达现车充足,全系直降1万元。

价格变化如下:

全新胜达价格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GS 4WD时尚型 5座 26.98 25.98 1.00 现车充足
2.0T 自动DLX 4WD尊贵型 5座 29.68 28.68 1.00
2.0T 自动TOP 4WD顶级型 7座 30.98 29.98 1.00
2.4L 手动GL 2WD舒适型 5座 21.98 20.98 1.00
2.4L 自动GL 2WD舒适型 5座 22.78 21.78 1.00
2.4L 自动GL 4WD舒适型 5座 24.38 23.38 1.00
2.4L 自动GLS 2WD智能型 5座 24.98 23.98 1.00
2.4L 自动GLS 4WD智能型 5座 25.98 24.98 1.00
2.4L 自动DLX 4WD尊贵型 7座 28.68 27.68 1.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现代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3款全新胜达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现金优惠1万元,惠后最低仅售20.98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五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平洋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现代金融、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质保周期为五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50元左右,大保养45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全险费用在1万元左右,最低首付2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2.0T 自动

北京现代  2.0T 自动   北京现代  2.0T 自动

全新胜达的全新胜达的整体效果虽然更具厚重感,但是融入“流体雕塑”理念后的它也拥有更强烈的时尚气息。前脸采用了尺寸宽大的多幅横条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三角形前大灯和伶俐的雾灯相组合,新车更突出了运动感。全新胜达的整车尺寸为4690mm/1880mm/1680mm,轴距2700mm。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而复杂,尾部简洁大气,后尾灯和后保险杠都比较单调,但前者加上单边双排气管之后则大幅度提升了车尾的时尚感。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北京现代  2.0T 自动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北京现代  2.0T 自动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全新胜达内饰极为考究,沙漏状的中控台不仅提高了驾驶舱的腿部横向空间,同时更进是车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黑底白字红指针的双炮筒式设计仪表盘,科技感十分强烈。在蓝色幽光下,驾驶者关注的车速和转速信息一目了然。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很好,其左侧还配有有ESP关闭、电子四驱锁和ECO模式等功能键。

北京现代  2.0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拥有涡轮增压加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2.4 GDI两款发动机,其中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50N·m,2.4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为240N·m,与之配套的是现代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外观大气动感,内部空间充裕,配置方面更是发挥了韩系车实惠的特点,而动力方面两款发动机均有不俗的表现,放眼同等级别的SUV其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目前,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现车销售,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延伸阅读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SUV优惠1万 现车充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