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4700万阿斯顿马丁亮相大连国际车展

4700万阿斯顿马丁亮相大连国际车展

2013-08-21 14:57: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2013年8月21日大连国际车展已上市开幕,在会展中心二期展馆内,作为拥有近百年悠久历史的英国皇家级豪汽车品牌ASTON MARTIN,“盛装”出席。

4700万阿斯顿马丁亮相大连国际车展

 在此次国际车展中,ASTON MARTIN将向大连以及周边地区的车迷展示ONE-77、VanquishRapides、V8、新DB9系列车款。这几款ASTON MARTIN炫目经典车型将完美的诠释ASTON MARTIN做为一款梦幻跑车的内涵 “力量、美感、灵魂”。其中,价值4700万元的ASTON MARTIN ONE-77将作为本届车展的车王出现在大连国际车展。

4700万阿斯顿马丁亮相大连国际车展

  4700万阿斯顿马丁亮相大连国际车展

 与外观相比,内饰的每一处细节都可以体现出阿斯顿马丁的精湛的手工技艺。在中控台最上方是6.5卫星导航系统,而下方则是传统的档位控制按键、空调控制区以及多媒体操作区。精致的英制牛皮,由碳纤维符合材料和轻质金澍外壳等高端材料接合。

4700万阿斯顿马丁亮相大连国际车展

除了优雅的线条外,全新Vanquish堪称当代奢华GT的新视觉标准也凸显在其他方面,如专为新车研制的新一代 Pirelli P-Zero轮胎和新型20英寸轻型合金车轮;表现在引擎罩排气口、侧边条纹和造型车顶上夸张车身造型,彰显了汽车的卓越性能和超前的风格;同时,全新Vanquish采用最新一代VH架构不仅重量轻、结实、灵活,而且异常坚固。

 
 
 
阿斯顿•马丁 沈阳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6-3号(保工街十字路口)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3555887070
 
公司网址: www.astonmartin-shenyang.com/
 
微博:http://e.weibo.com/pdastonmart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