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车展金杯阁瑞斯价格探底啦 最低8.98万

车展金杯阁瑞斯价格探底啦 最低8.98万

2013-08-21 14:1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第十六届成都国际车展来临之际,四川明友价格探底,特别推出金杯阁瑞斯国际车展特价--阁瑞斯智领8.98万起!数量有限,时间有限,感兴趣的朋友们欲购从速!

车展金杯阁瑞斯价格探底啦 最低8.98万

阁瑞斯智领不仅为高端用户带来媲美于国际品牌智领的尊崇商务体验,作为一款产品,更是以商业伙伴的形式为客户提供附加价值,最受商旅精英欢迎智领奖项的获得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车展金杯阁瑞斯价格探底啦 最低8.98万

阁瑞斯MPV源自100%丰田技术,原装动力,收放自如,稳定性能远非同级可追,成为MPV品质标准的创造者。阁瑞斯采用中国唯一前置后驱、前后独立悬挂的轿车底盘刷新MPV舒适的定义。日本环保内饰,自然惬意。以世界尖端丰田GOA安全型标准,打造出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空间。阁瑞斯前门无焊接,整车由高张力钢板一体成型,带给乘驾者一份妥帖可靠的安全感,即便路况复杂多变,也能处乱不惊,规避危险。

车展金杯阁瑞斯价格探底啦 最低8.98万

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轿车化的底盘设计和前置后驱设计,也是华晨金杯阁瑞斯MPV一直以来与众不同的亮点。这使得华晨金杯阁瑞斯MPV既有MPV的高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性,让用户轻松掌握全局,尊享贴心周详的豪门礼遇。

更多优惠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四川明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000号

四川明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55333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与三环路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