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享·驭·生活--揽胜极光车主秦圣淞专访

享·驭·生活--揽胜极光车主秦圣淞专访

2013-08-20 19:32: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袁   

捷豹路虎新疆惟一授权经销商

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疆惠通陆华是全球顶级豪华品牌路虎(Land Rover)和捷豹(Jaguar)在新疆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于2003年9月成立,是路虎在中国首家授权进口商惠通陆华集团(现更名惠通嘉华集团)的子公司。

公司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600号,占地面积7.5亩,总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咨询为一体的路虎汽车4S销售服务中心。环境优雅,功能齐全,同时更提供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和二手车置换业务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