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进步可圈可点 静态实拍广汽传祺新车GA3

进步可圈可点 静态实拍广汽传祺新车GA3

2013-08-20 18:02: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力明   

进步可圈可点 静态实拍广汽传祺新车GA3

GA3的空间是一大特色,2620的轴距虽然账面上看较为一般,但实际的乘坐感受则截然相反,这也使得厂家喊出了B级车的口号。

进步可圈可点 静态实拍广汽传祺新车GA3

实际的体验是前排头部空间一拳、后排腿部空间2拳。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最后来说一下动力系统,GA3搭载了1.6DCVVT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6300rpm,最大扭矩为153牛·米/4500rpm,变速箱则使用了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进口的4速自动变速箱。4速的变速箱在今天的市场上的确不是那么能让人买账,不过爱信的品质让人放心。

进步可圈可点 静态实拍广汽传祺新车GA3

悬架系统绝对是GA3的卖点,且不说传祺一贯引以为傲的优秀底盘,在该车上全系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这在同级别车中是相当罕见的。

编辑点评:传祺GA3让人欣喜的感受到了自主品牌的进步,个性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足以让许多年轻人为其买单。同时,GA3在底盘、做工等方面表现突出,在配置方面也并不吝啬,甚至还搭载了智能远程监控安防系统,这不,连盗抢险也给您省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