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现代悦动 目前购车最高优惠20000元

泰安现代悦动 目前购车最高优惠20000元

2013-08-20 00:3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现代悦动 目前购车最高优惠20000元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好运现代4S店获悉,现代悦动现在购车可享受最高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泰安购车团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现代悦动 9.98万-14.68万 9.98万-14.68万 0.00 最高优惠20000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外观方面:悦动全车尺寸为4543*1777*1490mm,轴距2650mm。前脸中网运用了大面积镀铬格栅,增强了视觉的冲击力和档次感,车身线条圆润流畅,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大灯加入银色波浪镀铬饰条,整车更显年轻时尚。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设计简洁注重实用,实用黑米双色搭配,中控台划分清晰层次感强,材料以硬性塑料材质为主,三幅式方向盘整体简洁手感也不错。全系车配备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新款悦动采用了1.6 DOHC γ-CVVT发动机和1.8 DOHC β发动机,这与老款没有任何区别,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完全一致。其最大功率为90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也是之前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编辑点评:目前悦动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山东泰安交运集团好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8-2189999 地址: 山东省泰安市交运汽车园(龙潭路南首洪沟驾校内)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