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现代途胜最高优惠4.5万元 现车销售

泰安现代途胜最高优惠4.5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8-19 00:3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现代途胜最高优惠4.5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好运现代4S店获悉,北京现代途胜购车可享受最高4.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泰安购车团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现代途胜 16.58-24.18 16.58-24.18 0.00 最高优惠4.5万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外观上,途胜整车长4325毫米,宽1795毫米,高1680毫米,轴距为2630mm,内部空间大,驾驶舒服。整体造型时尚动感,线条简洁有力,具有典型的城市suv特色。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内饰上,整体较为简洁;配置方面,途胜装备了双开启电动天窗、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掀起后窗玻璃、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及手机免提系统。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上,途胜分别搭载了2.7L V6发动机和2.0L的CVVT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先进的麦佛逊式悬挂设计,不仅动力强劲、操控卓越,同时节省油耗。途胜2.0L手动四驱装备的 CVVT 发动机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途胜就是一款完全为城市而打造的SUV车型,外观动感十足,内饰简单现代,动力加速平稳,操控轻松舒适。据陕泰安好运现代4s店的销售顾问表示,目前优惠力度较大,短时间内价格不变,持续平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欲购速从哦!

山东泰安交运集团好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8-2189999 地址: 山东省泰安市交运汽车园(龙潭路南首洪沟驾校内)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