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悦达起亚狮跑 购车最高优惠10000元

泰安悦达起亚狮跑 购车最高优惠10000元

2013-08-19 00:3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悦达起亚狮跑 购车最高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悦达起亚玉如意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狮跑现车销售,现在购车享1万元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泰安购车团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狮跑 15.98万-23.88万 15.98万-23.88万 暂无优惠 最高优惠1万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泰安悦达起亚狮跑 购车最高优惠10000元

外观方面:2012款狮跑的车身尺寸没有任何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0/1730mm,轴距为2630mm。外观方面,2012款狮跑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为前脸部分赋予了更加霸气、凶悍的气质。2012款狮跑的轮胎品牌更换为韩泰,轮胎尺寸并未改变仍用235/60 R16。除此之外,外观上与2011款狮跑并无变化。

泰安悦达起亚狮跑 购车最高优惠10000元

内饰方面:2012款狮跑在整体内饰上没有太大变化,新款全系标配泊车辅助(倒车雷达)及多功能方向盘,2.0升顶配车型增加DVD导航及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显得更加人性化。安全性方面2.0升顶配车型也增加至6安全气囊。

泰安悦达起亚狮跑 购车最高优惠10000元

动力方面:2012款狮跑取消了老款的2.7升车型,新车将全部搭载2.0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184牛米/4500转,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这款2.0升发动机与4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几乎察觉不到任何换挡动作。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而推出的一款时尚并具有时代气息的都市型SUV,狮跑最大程度地融合了MPV的多功能性及乘用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既适应城市道路的舒适性,又兼备越野车的性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都市拓界车”。

泰安市玉如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8-8770666 地址: 泰安市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东风悦达起亚玉如意4S专营店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