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蒙恒北京现代悦动最低79800元起售

赤峰蒙恒北京现代悦动最低79800元起售

2013-08-13 17:22: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蒙恒北京现代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悦动全系车型最低79800元起售,店内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车辆大灯细节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车辆右前大灯正视图

外观方面,悦动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542mm、l 775mm、1490mm和2660mm。这些数据使得悦动在同级别车型中车内空间处于领先位置。在整个外观设计上,悦动的气势凶猛了许多,车头大灯眼神凌厉,机盖板两侧的线条贯穿一体式设计的车头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为车头带来更多运动时尚的感觉。车身多处采用了镀铬饰条,对于提高整车档次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内饰方面,悦动的内饰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丝毫看不出老款伊兰特的影子。设计者在车内成功营造出了年轻化的氛围,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蓝色背光在夜晚也非常的漂亮。在中控台、方向盘等部位,原本伊兰特的仿桃木饰板被大面积的钛银饰板所取代,因而也贴合了流行,更为时尚。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蓄电池特写

 动力方面,悦动搭载了1.6L发动机和1.8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162N·m。全系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悦动外观更加时尚,内饰配置的改革也使其性价比更高。这样的优惠机会实属难得,喜欢的朋友可进店详询购买。

赤峰市蒙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80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1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