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奥迪A5特价车最高优惠18万元 限量销售

奥迪A5特价车最高优惠18万元 限量销售

2013-08-12 14:1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奥迪A5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编辑从临沂金华奥迪4s店获悉,奥迪A5特价车车最高优惠18万元现金。据销售人员透露,8月13日,七夕特惠活动,奥迪A5特价车优惠献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对奥迪A5车型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前去咨询详情。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 备注
奥迪A5 49.98~67.99 详情店询 特价车最高优惠18万 限量销售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7 

奥迪A5车型介绍:

奥迪A5

外观方面:2012款奥迪A5前端的特点可以用看上去十分硬朗,车前脸的一体化格栅突出了奥迪的特点,直角型的前灯和宽大的进气口强化了A5车头轮廓的构造效果——宽阔大气。车尾部也同样如此:独特的水平线条和宽大、突出的尾灯都似乎向外伸出,强化了A5的运动性。

奥迪A5

内饰方面:2012款奥迪A5整个驾驶室的设计焦点都集中到驾驶者身上,所有的仪表和中控台集成在一起。控制装置动感的造型、精确的工艺以及精巧的设计——这些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美感和触觉上的快感。每当你驾驶奥迪A5时,其内饰设计会带给你高品质的感受体验。车门设计是奥迪“融合”设计理念的一个体现。车内各项设施完美融合,看上去十分漂亮。

奥迪A5

动力方面:2012款奥迪为改款奥迪A5引入了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2.0TFSI发动机和S5的3.0TFSI发动机的动力则没有变化,依然为211马力和333马力。同时原A5的3.2L发动机被3.0TFSI发动机代替,这款发动机的调校比S5略低,最大功率为272马力。除此之外,改款A5全系将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减少排放。

奥迪A5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临沂地区金华奥迪4s店,8月13日七夕节,奥迪A5特价车最高优惠18万元,限量限时销售,对奥迪A5有意向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临沂金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8138338 地址: 临沂市海关路78号
临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