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别克英朗GT 购车最高优惠15000元

泰安别克英朗GT 购车最高优惠15000元

2013-08-12 00:3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别克英朗GT  购车最高优惠15000元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强世行别克4S店获悉,目前店内英朗GT现车销售,现在购车享1.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泰安购车团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别克英朗 13.27-18.73 13.27-18.73 0.00 最高优惠15000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XT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英朗基本上保持了原型车欧宝雅特的原汁原味,前脸的竖条格栅充满了别克品牌的家族传承。和君威相比,英朗无疑要小上一圈,但所有的设计看起来都要更加精致紧凑。同比之下,英朗两厢XT版本的运动激情虽然出色,但三厢GT的倒是更加大气稳重。不管是三厢还是两厢版本,英朗的力量感都十分强烈。

别克  XT 1.6L 自动

内饰方面:英朗车内风格与新君威新君越极为相近。中控台在保留运动与时尚的同时,还有几分豪华感。方向盘的尺寸比较大,外圈采用了手感出众的真皮包裹,很显档次。值得一提的是,英朗T的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英朗的仪表盘平时是水蓝色的,感觉很清新安逸,不过当按下中控台的SPORT钮开启运动模式后,仪表盘立即变成火红色了,这个新意的设计在这几款车中是独一无二的。

别克  XT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英朗全系搭载了多种排量发动机,其中入门级车型采用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89千瓦和150牛米,同时商家还为对输出能力有需求的消费者推出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输出能力极为强劲,在4000转时可达到235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9秒。

编辑点评:别克英朗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富有运动气息,内饰做工精良,配备1.6T发动机使其动力表现突出,非常适合年轻一族用车。

泰安强世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8-8211111 地址: 泰安市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