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50万SUV选择谁 沃尔沃新XC60对奔驰GLK

50万SUV选择谁 沃尔沃新XC60对奔驰GLK

2013-08-12 07:04: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天奇   编辑:赵天奇   

动力-涡轮动力VS传统自吸

产品名称 沃尔沃XC60 3.0T 奔驰GLK 3.0L
排量(ml) 2953 2996
气缸数 6 6
气缸排列形式 L V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转速(rpm) 5600 62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2100-4200 2500-5000
最大功率(kw) 224 180
最大扭矩(n.m) 440 300
最大马力(Ps) 305 245
变速器形式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挡位数 6 7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配三连杆式悬挂
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前置四驱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50万SUV选择谁 沃尔沃新XC60对奔驰GLK

家族新特征 沃尔沃2014款60系三车试驾

沃尔沃XC60的动力系统

动力系统上,XC60全部采用涡轮增压引擎,提供了2.0T和3.0T两种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分别为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上,2.0T的三款车型均采用前置前驱,3.0T采用前置四驱。

   改款也有大惊喜 试驾北京奔驰2013款GLK

   改款也有大惊喜 试驾北京奔驰2013款GLK

奔驰GLK的动力系统

国产GLK目前只提供了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款配置均搭载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既保证了正常的城市驾驶需求,也提供了不错的越野性能。

总结:通过这此的对比,可以发现沃尔沃XC60和奔驰GLK两车之间瞄准的客户并不相同,虽然都经历了车型生命周期内的中期改款,但能看得到改款的方向也并不相同。XC60希望在原有的空间宽敞,动力强劲和一贯的安全口碑的基础上,通过改款更为成熟的外形更多的客户。而奔驰GLK则希望通过弱化老款上比较阳刚的造型吸引更多女性购买者的目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