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北京勇士购车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上饶北京勇士购车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8-09 09:13: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晓飞   

上饶北京勇士原价206000元现价196000元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上饶泰洪北汽制造4S店获悉,北京勇士原206000元现价196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来店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 手动四驱柴油版 3门8座2008款 20.6 19.6 1.00 有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上饶北京勇士原价206000元现价196000元

勇士的外形个性鲜明:车身外观紧凑而流畅,前脸造型模仿狼眼外眼角上扬、怒视前方的表情,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的狼牙造型,将野性、威猛的气势演绎得淋漓尽致。篷顶后部稍向下沿伸,恰似豹子起跑前的后坐姿势,突出了整车的动感与强悍。

上饶北京勇士原价206000元现价196000元

勇士具有较高的驾驶位置和开阔的视野,最小离地间隙235毫米。2600毫米轴距的车型越野装载质量和越野牵引质量均为500公斤,最小转弯直径为12米;涉水深度为0.6米,采取辅助装置可达0.8米;最大行驶侧坡40%、接近角42.0°、离去角33.0°、纵向通过角29.0°(2800毫米轴距的车型为26.0°)、垂直越障高度0.35米、越壕宽度0.55米。

编辑点评:每个男孩都有一个军旅梦,特别在严格意义上并不用全民服兵役的情况下,军旅更是不少人向往的地方,北汽勇士的出现就很好的满足了一类人的军旅情感。简洁粗狂车身线条一定能激发出都市人隐藏在心里的那丝狂野不羁,喜欢最纯粹的越野的朋友或许可以考虑一下。

江西泰洪上饶汽车销售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汽制造 业务: 新车
电话: 15932918667 地址: 上饶市三清山大道36号(国际家具城西首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