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广汽传祺GA3 目前售价稳定少量现车

泰安广汽传祺GA3 目前售价稳定少量现车

2013-08-08 00:3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广汽传祺GA3 目前售价稳定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鲁天华通宝马4S店获悉,传祺GA3目前已经到店,少量现车,售价稳定。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咨询。请致电:4008-112233转5395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传祺GA3 7.58万-11.98万 7.58万-11.98万 0.00 少量现车 售价稳定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395 

广汽  1.6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传祺GA3前脸设计风格很动感,圆润的车身侧面设计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而此前在上海车展发布的GA3保持高度一致性,整车线条比例均十分协调。

传祺GA3定位于紧凑型运动轿车,前脸整体采用“X”型的轮廓设计,中网格栅线条英朗,前灯组造型也十分犀利。车内空间足够大,拖车师父178的高个做在主驾驶位完全绰绰有余。

广汽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风格与其动感的外观遥相呼应。配置方面,该车拥有液晶显示屏,并集成智能导航功能。此外根据之前消息,广汽传祺GA3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GA3配备的是无钥匙进入系统,后面门把手更是新颖、特别。

广汽  1.6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总体来看,传祺GA3搭载的4AT变速箱比大家想象中更给力,没有明显的顿挫感,驾驶时能感觉到动力的平顺性,整体感觉比较出色,当然这种调校与车辆的性能趋向有很大关系。然而由于发动机排量较小,当加速过程中收油或快速补油时,还是能够略微感到变速箱的升降档动作,只是冲击感并不明显。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偏运动的车型,可以说在传祺家族里边,也算是独树一帜,前脸格栅的好多卡通“T”是不是也预示着下一代的T动力,我们不得而知,显然传祺也在转型,GA3也是传祺又一力作!

泰安鲁天华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95  地址: 泰安市泰山国际汽车城路南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