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年轻无极限 热爱MINI无极限 车主访谈

年轻无极限 热爱MINI无极限 车主访谈

2013-08-07 11:16:51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译      编辑:陈诚   

MINI车主潘小姐访谈

凭借着复古时尚的的外形、内饰设计以及比较全面的综合素质,MINI在国内上市的这些年里取得了非常出色的销量。如今也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MINI车行驶在南宁的大路上,车主潘小姐就是其中之一。潘小姐的MINI ONE辣椒红刚刚提车没多久,看着自己闪烁着红颜光泽的爱车,潘女士露出了舒心的笑颜。

年轻无极限 热爱MINI无极限 车主访谈

虽然驾龄不长,MINI入手也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是一聊到自己的MINI ONE,潘小姐总是显得异常的兴奋,脸上总是露出一种幸福感。拥有MINI车后,潘小姐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快乐。她告诉记者说非常庆兴自己当初的选择,多年前第一次亲眼看到MINI车之后就被MINI车时尚复古的外形所吸引,而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使用之后更是亲身体会到MINI车的“内外兼具”品质。

学设计出身的潘小姐,说到MINI的外观设计总是显得特别面面俱到:“我特别喜欢MINI经典款的设计,它的前脸显得更加独特,示廓灯和雾灯更加强调轮廓线—这些都让MINI的整体感觉更加具有动感。不仅是车头部分,同样精彩的车位也使整部车前后和谐,相得益彰。而且,独有的轻合金锥型轮辐也与其车身外观十分相称”。

年轻无极限 热爱MINI无极限 车主访谈

年轻的潘小姐今年只有23岁,这一台MINI ONE是爸爸送给她的大学毕业礼物,潘女士说,现在与同学出来聚会的时候,开着MINI ONE出来,很是羡煞同学们的眼光,同学们都说非常的可爱。

当问道潘女士MINI的驾驶乐趣时,潘小姐说:“很多人都以为MINI车身小,动力肯定也不行,但是我自己开过之后才知道,MINI并不是娘炮,就算我的MINI ONE动力级别,我觉得在城区里面是绝对够用了,哪怕上高速也不成问题!”

访谈结束,潘小姐表示以后要经常参加经销商组织的车主活动,现在她在经销商组建的车主QQ群里已经结识了几位志同道合的MINI车友,工作之余大家经常组织开着MINI组队出来放松游玩,这样的感觉很好。

车市

南宁中达桂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MINI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05  地址: 广西省南宁市白沙大道130号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