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来店试驾有礼,七夕情定广汽传祺金宏

来店试驾有礼,七夕情定广汽传祺金宏

2013-08-06 15:47: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浪漫而有爱的“七夕情人节”将至,送什么礼物给亲密的情侣呢?现在,汕头金宏汽车帮您想好了。8月11日携情侣参加汕头金宏4S店举办的“来店试驾有礼,七夕情定传祺金宏”年中特购会。

时间:2013年8月11日 周日 14:00

地点: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

报名电话:0754-88888 999

活动内容:

1、到店试驾并登记,即送价值88元“旅行便携茶具”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GS5全系车型年中大惠,机不再来,全系5千元大礼,指定车型可享双万优惠(万元现金+万元礼包)等多种特惠金融政策;

3、GA5全系0利率。现场更多惊喜请到店体验

来店试驾有礼,七夕情定传祺金宏

活动当天风行三大车型GA5、GA3、GS5将推出年中大惠政策,更有0利率或0首付等多种金融方案可供选择,同时,多款特供车型现场展销,最高优惠3万元。

盛况空前,明智之选,七夕节前与金宏汽车情定今生吧!我们将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价格,一个温馨爱意的回馈。

金宏广汽传祺

客服QQ:2443407771

4S店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

咨询电话:0754-8888 8999

直营店地址:潮汕路下岐路段

直营店电话:0754-87293378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