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购沃尔沃V60优惠高达1.5万 有少量现车

购沃尔沃V60优惠高达1.5万 有少量现车

2013-08-05 18:1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购沃尔沃V60优惠高达1.5万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沃尔沃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沃尔沃V60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1.5万,另送汽车装饰,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沃尔沃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转9788,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沃尔沃 V60 29.99-37.99 29.99-37.99 优惠高达1.5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进口)  V60 3.0T AT

沃尔沃V60车身尺寸为4628mm X 1865mm X 1484mm,轴距为2776mm,比S60完全相同,不过从整体造型来看,V60似乎更美丽一些。在B柱以前,V60都与S60有着相同的设计与风格,因此不论LED车头标识定位灯、圆滑但略微修的头灯设计、尺寸合宜的水箱罩与新厂徽设计,都被完整的保留在V60。这些设计元素是目前沃尔沃车型的统一风格,从XC60就已开始。

石家庄 沃尔沃 冀东东沃

内饰方面,V60中控台采用黑色的动感设计,发丝刷纹的铝合金饰板则成为主要的视觉重心。此外,金属饰条大量用于方向盘、车门把手、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突出其年轻动感的一面。

石家庄 沃尔沃 冀东东沃

动力方面,配备双增压的T6发动机,搭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224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配置AWD全时四驱系统,令驾驶更稳定操控更安全。

沃尔沃V60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整体来看,旅行车还属于小众产品,不过随着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V60这样的多能产品势必会吸引一部分消费者,旅行车的市场将会越来越红火。现阶段在东莞购沃尔沃V60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1.5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市世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88  地址: 东莞寮步沃尔沃4S店—寮步国际汽车城B-02-0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