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骑士换代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骑士换代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2013-08-04 00:3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任彬   

骑士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海马S7对内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一走进车内,一股清新而时尚动感的氛围就扑面而来。上深下米的色调凸显了家居气氛,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极具科技韵味,大量软质材料的使用品质感大为提升,这在自主品牌中并不多见。

骑士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四幅式方向盘使用真皮包裹,左右两侧采用了打孔处理,增加摩擦的同时也提升了手感,看起来也更为精致豪华。方向盘左侧9点处集成了多媒体控制按键,方便行车中操作。仪表盘的样式也比较新颖,蓝色背光显示效果不错。

骑士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实拍的这台海马S7配备了米色真皮座椅,透气性不错,乘坐舒适,另外后排地板采用平板设计,可以比较方便地乘坐3名乘客,充分考虑了后排乘员的乘坐舒适度。

骑士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动力方面,海马S7搭载的是现款骑士上的HM484Q-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通过实拍解析我们可以看到,海马S7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更加精致,较骑士可谓有着全面的提升,虽然动力系统不变,但对于这样一款都市SUV而言,激情驾驭显然不是它的设计初衷。海马S7想要在众多中外竞品SUV的夹击下取得好的销售业绩,厂家还需要在营销宣传、销售政策和服务质量方面多下工夫。

枣庄旭达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3551333 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西外环立交桥北500米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枣庄站车友群QQ:27205187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