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丰田雅力士综合优惠2.2万 少量现车销售

丰田雅力士综合优惠2.2万 少量现车销售

2013-08-05 06:5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丰田雅力士综合优惠2.2万 少量现车销售

在2013上海车展亮相的广汽丰田全新雅力士即将在今年年底上市,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商处获悉,现款雅力士已经停产,目前有少量库存现车销售,全系综合优惠2.2万元,包含2000元的置换补贴。

价格变化如下

雅力士价格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E 手动魅动版2011款 8.7 6.70 2.00 置换享企业补贴2000元/少量现车
1.3E 自动魅动版2011款 9.3 7.30 2.00
1.6E 手动魅动版2011款 8.88 6.88 2.00
1.6E 自动魅动版2011款 9.48 7.48 2.00
1.6G 手动炫动版2011款 9.48 7.48 2.00
1.6G 自动炫动版2011款 10.08 8.08 2.00
1.6GS 自动锐动版2011款 10.68 8.68 2.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全新雅力士将于年底上市,而目前现款雅力士优惠幅度很大,综合优惠达到2.2万元,现车已经不多,感兴趣的朋友需要抓紧时间。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雅力士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雅力士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中保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广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雅力士的质保周期为3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爱唯欧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雅力士车型介绍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雅力士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15mm/1695mm/1545mm,轴距为2460mm。身材圆润可爱,饱满的身材加上两个前雾灯的“大眼睛”,卡通感十足,行驶在街上有很高的回头率,很适合女性车主。虽然是小型车,但是车内空间宽敞,前后排乘坐感受都很舒适,车顶也比较高,头部空间也很富裕,这得益于它不低的“个头”。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内饰方面,设计风格很简洁、时尚,选材上面品质稍弱,多为塑料制品,但是做工比较精细,质感良好。中控台设计的很别致美观,车内整体配色、布局也很和谐养眼,多处设有储物小格。和很多车型不同的是,后排地板中间没有隆起,提升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雅力士采用全新开发的1.6L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400rpm,实现了在中低转速下的卓越动力表现,具有可与中级车相媲美的动力性能。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丰田唯一一款两厢紧凑型轿车,雅力士拥有讨喜可爱的外观,良好的经济性,不错的动力性,出色的安全性,尤其适合女性用户。目前优惠幅度较大,有意向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详谈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