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8千元 另享3千礼包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8千元 另享3千礼包

2013-08-05 06:00: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理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8千 享3千礼包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编辑从江西广甸宝达斯柯达4S店获悉,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8000千元,另享受3000元礼包或3000元保险,店内少量现车。具体车型和价格见下表:

江西广甸宝达斯柯达4S店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 自动晶致版 9.19 8.69 0.50 3000礼包,少量现车
1.4 自动晶灵版 9.89 9.09 0.80 3000保险+3000礼包,少量现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6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8千 享3千礼包

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一款力作Octavia明锐大 获成功之后,作为斯柯达引进国内的第二款战略车型,Fabia晶锐的出现无疑使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形象更为饱满、充实,并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持续 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Fabia晶锐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拓展了斯柯达品牌的消费群体,更将凭借其硬朗务实的风格,引导市场消费观念重新回归理性、回归生 活本身,更多地关注汽车的内在品质和价值。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8千 享3千礼包

Fabia晶锐的“硬派”不仅在于它的产品定位,同样体现在它过硬的产品品质上。外观上,不 同于目前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Fabia晶锐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 身,令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卓尔不群。空间设计上,Fabia晶锐所拥有的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最高可达1163升的后备厢容 积以及全车多大22处的储物空间,同样是Fabia晶锐的“硬功”所在。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8千 享3千礼包

斯柯达晶锐搭载的1.4L和1.6L EA111系列发动机,拥有低转速高扭矩的优势特征,强劲扭矩在较低转速即可实现,起步及中段加速均匀,动力十足。全新POLO发动机采用先进的E- GAS电子节气门,其可以统一协调合理管理车辆各系统对发动机扭矩和功率输出的瞬时要求,在获得丰沛动力的同时,精确地控制油耗。

晶锐在4S店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通过与网上车市前期调查做比较,此次晶锐优惠情况与 前期调查的9.1折有了回暖,但并不是很多。然而,对于这个价位和级别的合资车型来说,这样的降价幅度还算是中上游的,如果您确实喜欢晶锐这款车,那么再 等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仍然是这种优惠幅度,您需要细作打算了。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