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丰田卡罗拉价格 购车可享优惠6000元

日照丰田卡罗拉价格 购车可享优惠6000元

2013-07-31 17:4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丰田卡罗拉价格 购车可享优惠6000元

【日照网上车市讯】 卡罗拉作为一汽丰田的主力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销量。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日照地区购买卡罗拉车型可享6000元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卡罗拉 1.6 ATGL 炫装版2012款 14.08 13.48 0.60  
卡罗拉 1.8 MTGL-i 炫装版2012款 14.18 13.58 0.6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一汽丰田鸿发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在该店购买卡罗拉车型可优惠60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 AT 车辆正右侧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已经不见了老款的模样,拉长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线条简化后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两旁大角度倾斜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杀气,成为前脸造型的亮点之一,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立体感十足。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 A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新卡罗拉内饰采用了高亮度银色涂装,2.0L车型还使用了木纹装饰,彰显了品质感。白色的背景光使仪表盘的显示更加清晰,而别具匠心的D形方向盘,实现了舒适实用与时尚动感的完美结合。在人性化设计方面,新卡罗拉增加了USB、AUX接口、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多项配置,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另外,2.0L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高级别配置,使其档次进一步提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新卡罗拉搭载了具有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在高层次得以并存。在安全性方面,新卡罗拉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编辑点评:2011款卡罗拉在动力总成、外观和内饰、人性化配置三方面全面升级,品质感和舒适性均有大幅提升。与此同时,2011款卡罗拉分为10个级别共17款新车,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