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郭勒一汽大众捷达享1年0利息 有现车

锡林郭勒一汽大众捷达享1年0利息 有现车

2013-07-31 14:35: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锡林郭勒一汽大众捷达享1年0利息 有现车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锡林郭勒一汽大众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贷款购买捷达享1年0利息、1年以上低利息,或建行信用卡18期双免,36期0利息。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锡林郭勒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4L 手动时尚型2013款 8.28 店询 部分现车
1.4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9.28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手动时尚型2013款 8.83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9.83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自动舒适型2013款 10.83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10.93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1.93 店询 部分现车
贷款购买捷达享1年0利息、1年以上低利息,或建行信用卡18期双免,36期0利息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一汽-大众  1.4L 手动

一汽-大众  1.4L 手动 一汽-大众  1.4L 手动

外观上,全新捷达在外型设计上延续了德国大众轿车的前沿设计理念并结合最新的造型设计哲学:前大灯配以当下流行的黑色底衬框、精致大气的镀铬格栅、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与捷达简洁硬朗的车身融为一体,使前端、翼子板与侧身的结合更加完美。车身从整体上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血脉,经典的肩部曲线,横贯前后的两条优雅且极具张力的腰线,是整个车身的keyline(关键设计线),它让整个车身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

一汽-大众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1.4L 手动 方向盘整体 一汽-大众  1.4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上,全新捷达的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风格。方向盘采用大众最新的样式,造型时尚,做工精致;空调出风口设计灵感来自于飞机引擎,采用圆形设计,为内饰增加了运动气息,同时搭配镀铬设计,增加了时尚品质感;座椅设计线条硬朗、型面立体,更富有运动力量。

一汽-大众  1.4L 手动

动力上,全新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选择,配合6速Tiptronic变速箱,辅以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智能科技装备,使畅快淋漓的驾驭快感,与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60/3800(n.m/rpm)。

捷达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捷达是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全方位改革的换代车型,它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目前,锡盟地区购买捷达享1年0利息,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锡林浩特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8877789 地址: 锡林浩特市经济开发区207国道西火车站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