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南宁中达桂宝BMW&MINI车主俱乐部联盟

南宁中达桂宝BMW&MINI车主俱乐部联盟

2013-07-29 16:55:02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译      编辑:陈诚   

南宁中达桂宝BMW&MINI车主俱乐部联盟商家交流会

BMW7系车主访谈

2013年7月28日南宁中达桂宝于荣荣大酒店举行了南宁中达桂宝BMW及MINI车主俱乐部联盟商家交流会暨新版会员卡首发仪式。南宁中达桂宝总经理韦涌超先生及荣荣大酒店总经理李满强先生一同发布了新版会员卡。活动邀请了各联盟商家负责人及多位BMW 7系车主出席,一同见证了南宁中达桂宝BMW及MINI车主俱乐部新版会员卡的发布。主持人介绍了活动主题及联盟商家代表——包括荣荣大酒店、梦之岛、味江南、富安居、南宁鑫伟万豪酒店、星巴克、富隆酒窖等二十几个实力商家。在后续的环节中,特邀嘉宾——中国太易玄空学第十三代唯一传人,中国易学著名周易预测学家、建筑风水学家、命理学家及姓名学家潘汝汮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易经文化,解读易经预测、风水布局等与行车安全和管理等相关知识。

南宁中达桂宝BMW&MINI车主俱乐部联盟

 南宁中达桂宝韦总致辞

南宁中达桂宝负责人在上市发布会上说:“为了给客户带来更高的满意度,我们对客户服务上的要求越来越严苛,通过差异化服务,来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因此,2013年我们对南宁中达桂宝车主俱乐部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在原有的基础上建立了更完善、更全面、更细致的会员服务系统,力求为包括各位在内的车主带来更真诚细心的尊享服务。通过建立商家联盟,借助在座各位朋友的力量和人脉,俱乐部将有能力为会员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权益,同时也为在座各位朋友建立一个以俱乐部为核心的,交流互通、资源共享的高端平台, 让南宁中达桂宝BMW及MINI车主俱乐部与联盟商家实现互惠、共赢,达到共同发展的目标。”

南宁中达桂宝BMW&MINI车主俱乐部联盟

南宁中达桂宝BMW&MINI车主俱乐部联盟

在接下来的自由交流时间当中,我们采访了车主代表——广西南宁远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秦其东先生。我们认识中的7系车主中,一般都是30多40岁的人士,但是我们今天的访谈对象秦总才是84年而已,白手起家、年轻有为让人都想对其经历一探究竟。

南宁中达桂宝BMW&MINI车主俱乐部联盟

 广西南宁远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秦其东先生

秦总原先在银行有着一份稳定的工作,在经济潮流下抓住了下海的机遇,经营了两年的银联商务POS机业务,在广西拥有了庞大的服务网点,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也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用秦总的话说就是:“以最专业的精神为客户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

聊起秦总的企业文化,他认为创新是他们最核心的地方。类似于南宁中达宝桂宝的经销商身份,远东电子也是银联POS巨头付汇天下的一个有力服务商,他们遥遥领先于对手的秘诀就是与时下的电子商务紧密结合,包括申请也可在网上提交资料,最快一两天就可以通过,这是其它代理商花费几天甚至十几天的时间不可比拟的。

在企业的管理方面,秦总的创新之处在于采取了行政与业务分开的模式,业务外包,只需抓住行政人事,并且对员工的提成发放用的是递进性的方式,让员工感觉到是多劳多得,每个员工都有自己是股东的感觉。

南宁中达桂宝BMW&MINI车主俱乐部联盟

对于创业,秦总自己总结道:“成功是不断努力的结果,我们应当始终坚持心中的梦想,不断开拓进取,勇攀高峰。以敏锐的眼光洞见未来发展的大趋势,并开创出事业的新格局,是取得成功的重要基石。同时,前瞻性的创新精神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也是取得成功必不可少的因素,BMW品牌就非常好的阐释了这一点。”

除了工作方面成功之余,我们还了解到秦总在对待家庭采取的也是很感性的方式,由于还没结婚,但为了更好的照顾老人,特地把父母接到与自己同一个小区居住,即使平时事业繁忙,也会在节假日回家陪老人吃饭。购买7系也是为了能在假期带老人外游时,有更舒适的空间。

谈到车,秦总也是感触良多,短短两年的个人创业奋斗史中,他的第一台车曾从面包车开始的,但觉得算不上他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台车,秦总认为,车代表着一个人的品位和高度,宝马本身是运动型的,比较鲜明、突出,他喜欢运动及商务型,所以宝马就成为他的一个不二选择,秦总说:“如今购买7系快1年,作为新一代的领袖座驾,BMW7系不仅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尊贵气息与超越时代的顶级品质,更是创新、梦想与责任的最佳载体,这一点与他的个人经历、事业追求以及生活品味不谋而合。周围商界的伙伴及好朋友,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BMW品牌的汽车,他们的生活背景大都和我相似,都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拥有成功的事业,而且对生活充满激情,对家庭和社会勇于担当责任,拥有着广泛的社交圈子和丰富的业余爱好。”

秦总非常喜欢宝马这两个字,觉得这个德国品牌翻译过来的名字有一种在战场上拼搏的感觉,BMW7系就像是他在商场上的战马一样。

我们也就此次活动咨询了秦总的感触:“这次南宁中达桂宝举办的会员卡会促进企业合作,推动共享资源;车主商家结成联盟,形成利益共同体,体现车主俱乐部的价值,达到关怀客户提高客户忠诚度的目的,也使得我们对宝马7系更加认可。”

南宁中达桂宝BMW及MINI车主俱乐部通过联合各位实力商家,有能力为会员车主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权益,同时也为参与俱乐部联盟的商家建立起一个以俱乐部为核心的高端资源共享的平台。让南宁中达桂宝BMW及MINI车主俱乐部与联盟商家实现互惠、共赢,达到共同发展的目标。

南宁中达桂宝集团公司香港中达汽车有限公司,自1995年开始, 在中国内地投资建设中高端品牌进口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今年迎来了18岁生日。中达集团十八年庆系列精彩回馈活动,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广西市场回馈活动也即将拉开帷幕。南宁中达宝马自2000年开始服务广西市场, 已经进入第十三个年头。2012年,南宁中达桂宝BMW及MINI新车销售突破1800台、维修业务突破23000台、二手车销售突破150台。

感恩中达十八载,南宁中达桂宝是广西首家BMW授权经销商,拥有BMW汽车全线产品的销售、提供客户信息反馈、进口零部件供应以及一系列专业售后服务。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秉承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南宁中达桂宝全体员工愿竭诚为BMW车迷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使您和您的家人充分感受BMW的驾乘乐趣!

BMW广西首家授权经销商(Authorized BMW Dealer)

MINI 广西首家授权经销商(Authorized MINI Dealer)

BMW尊选二手车广西首家授权经销商(Authorized BMW Premium Selection Dealer)

腾讯微信公众账号:南宁中达宝马

南宁中达桂宝会展中心安全训练营启动

新浪微博:南宁中达宝马

南宁中达桂宝会展中心安全训练营启动

车市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