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信阳车市 »  3.9秒“破百” 奥迪RS 7现身环保目录

3.9秒“破百” 奥迪RS 7现身环保目录

2013-07-28 17:16:2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黄晓涛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获悉,奥迪RS 7已经正式通过国家的审批,未来将正式上市。从通过环保目录审批车型的普遍上市进度来看,奥迪RS 7最快第三季度就能够正式上市。

3.9秒“破百” 奥迪RS 7现身环保目录

『环保目录信息(图片来源:易车网)』

奥迪RS 7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举行国内首发,作为基于奥迪A7打造的性能版车型,该车配备的是4.0升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00N·m,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uattro全时全轮驱动系统配合,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9秒。

奥迪(进口)

在标准配置中其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50公里每小时,如果购买运动选装包,那么这款车的极速可分别达到280公里/小时、305公里/小时。油耗方面,奥迪官方称,RS 7 Sportback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9.8升。

奥迪(进口)

3.9秒“破百” 奥迪RS 7现身环保目录

3.9秒“破百” 奥迪RS 7现身环保目录

除此之外,RS 7还拥有极为运动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前脸配有全新式样的前保险杠,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和下部进气口使RS 7的前脸极具攻击性。根据车身颜色的不同,车外后视镜采用碳纤维外壳或者铝制外壳,配合尾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新车看起来优雅且更加动感。另外,RS 7标配20英寸轻量化合金轮圈,消费者还可以选装21英寸轮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