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7.98万起 2013款飞度推荷兰橙版车型

售价7.98万起 2013款飞度推荷兰橙版车型

今天(7月26日),广汽本田宣布,飞度荷兰橙版车型正式上市。作为本田的一款战略车型,飞度凭借独特的理念和个性的外观,自在国内上市以来一直拥有着不错的销量,深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喜爱。而荷兰橙版飞度在保持车型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同时,以亮丽而独特的颜色,继续引领时尚潮流,为有个性和品位的都市年轻精英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选择。

2013款飞度荷兰橙版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3MT舒适版 7.98
1.3AT舒适版 8.98
1.5MT豪华版 9.42
1.5AT豪华版 10.42
1.5 AT全景天窗版 11.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本田  1.5L 自动

 普通版飞度

飞度车身贯穿了“Super Forward”(超级前伸)的设计思想,俏皮可爱,前低后高的姿态,充分满足了空气动力学,蕴涵动势,犹如一颗一触即发的“子弹头”,充满未来感。车型饱满,可爱又不失动感,车身线条丰富,彰显出高水准制造工艺。在原有的巴黎蓝、暴风银、瑞丽红、丝缎银、塔夫绸白、拉丁黄六款车身颜色的基础上,飞度(FIT)全新推出时尚活泼的“荷兰橙”色,为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提供个性化的选择。

广汽本田  1.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飞度搭载Honda世界领先的i-VTEC发动机和5挡自动变速器/5挡手动变速器, 1.3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127Nm/4800rp;1.5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66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同时,在提供强劲动力的情况下,飞度也保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