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现代途胜SUV全系直降4万 部分现车销售

现代途胜SUV全系直降4万 部分现车销售

2013-07-24 06:43: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现代途胜SUV全系直降4万 部分现车销售

北京现代SUV阵营中,除了ix35全新胜达,还有一款经典SUV车型—途胜。这款2005年就已经上市的老将虽然没有新兵时尚,但相对实惠的价格同样吸引不少消费者关注。2013款北京现代途胜已经上市,相比于老款,在外观方面有了较大变化。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新款途胜全系优惠4万元,部分现车销售。

价格变化如下:

现代途胜价格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胜 2.0L MT两驱舒适型2013款 16.58 12.58 4.00 大量现车/部分颜色可选
途胜 2.0L MT两驱时尚型2013款 16.98 12.98 4.00
途胜 2.0L AT两驱舒适型2013款 18.38 14.38 4.00
途胜 2.0L MT四驱豪华型2013款 19.58 15.58 4.00
途胜 2.0L MT四驱尊贵型2013款 20.38 16.38 4.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途胜全系均有少量现车,颜色可选。价格方面,近期途胜全系优惠4万元,最低仅售12.58万,全系仅一款自动挡车型,惠后售价为14.38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现代途胜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现代途胜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1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行、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途胜质保周期为2年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1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途胜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现代途胜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途胜 2.0L MT

北京现代  途胜 2.0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北京现代  途胜 2.0L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2013款现代途胜前脸的变化非常明显。全新设计的中网增大了镀铬装饰面积,立体感更加强烈。前保险杠线条更加丰富,时尚感比老款有大幅提升,但少了老款车型的粗犷,整体而言前脸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新车对于侧身线条没有修改,侧裙、翼子板改为与车身同色设计,车顶行李架得以保留。轮毂造型也变为更为时尚的花瓣形。后保险杠也改为车身同色设计,整体保持一致。新车尾门上增加了把手,方便关开尾门,同时造型方面也更具立体感。尾灯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但内部结构有所调整。

北京现代  途胜 2.0L MT 中控台整体

北京现代  途胜 2.0L M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北京现代  途胜 2.0L M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2013款途胜在内饰方面基本没有任何变化,但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这也是小改款车型的一贯做法。与全新胜达等新车型相比,途胜的内饰有些老旧,但整体搭配看上去也很舒服,简单方便操作,只是缺乏时尚感。新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并且为全系标配,这是老款车型不具备的。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新款途胜还配备了AUX/IPOD/USB接口,这对于娱乐设备并不丰富的途胜来说很有用,有了这些接口能更加方便的欣赏音乐。

北京现代  途胜 2.0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只配备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84Nm。老款的2.7L V6引擎并没有推出。新车同样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新款途胜主打手动车型,配备5速手动挡的车型也最多。而自动挡车型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途胜继承了老款的实用性及较高的性价比,新的外观增加了些许时尚感,在价格没有变化的前提下还增加了一些配置,与老款相比更加实惠。目前途胜现车较全,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亲自前往经销商处试驾选购。

延伸阅读

物有所值 2013款北京现代途胜-实拍解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