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斯柯达昊锐 最高优惠2.8万元

成都购斯柯达昊锐 最高优惠2.8万元

2013-07-19 15:1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成都购斯柯达昊锐 最高优惠2.8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斯柯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成都购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2.8万元。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 DSG优雅版2012款 19.99 17.59 2.40 有现车
1.8TSI 自动优雅版2012款 20.79 17.99 2.80 有现车
1.8TSI 自动贵雅版2012款 21.79 18.99 2.8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斯柯达  1.4TSI DCT

2012款斯柯达昊锐在设计上并未做出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838mm、1817mm、1462mm,轴距为2761mm。整体设计风格既优雅又不失时尚,车身内外很多线条都能鲜明的显现出昊锐激情活力的一面,而中控桃木饰条又体现出车主的尊贵与典雅,加上斯柯达一贯的优良做工,相信能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

斯柯达  1.4TSI DCT 中控台整体

斯柯达昊锐2012款在配置方面改动较大,舒适性与安全性均得到一定提升。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的1.8TSI车型增加了真皮座椅、ESP系统、侧气囊、镀铬包、大屏幕收音机显示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昊锐2.0T车型则是增加一键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和后视镜记忆等配置,并且对泊车雷达系统进行了升级。

斯柯达  1.4TSI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斯柯达昊锐2012款依旧搭载了1.4T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输出、高功率的特点。在传动方面,1.4TSI配备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1.8TSI和2.0TSI则是除1.8TSI手动优雅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外,其它昊锐车型全部采用了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

作为斯柯达旗下的旗舰车型,昊锐全系搭载了大众先进的TSI发动机,及同样出自大众的B级车底盘,无论是动力性、操控性还是舒适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均占有明显优势。目前斯柯达昊锐现车销售,购车可享万元优惠送一年延保,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国跃车业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6200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三元村二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