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浩特一汽大众CC 3.0享1年0利息 现车

锡林浩特一汽大众CC 3.0享1年0利息 现车

2013-07-17 13:4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锡林浩特一汽大众CC 3.0享1年0利息 现车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锡林浩特一汽大众4S店获悉,7月起,大众CC 3.0可享受1年0利息,1年以上低利息,或建行信用卡18期双免,36期0利息,大众CC 3.0可享受半台车优惠,先付一半车款,11个月后还清尾款。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锡林郭勒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3.0FSI DSGV62013款 34.28 34.28 有现车
3.0FSI DSGV62012款 34.98 34.98 有现车
贷款购车享受1年0利息,1年以上低利息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一汽-大众  CC 2.0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大众CC整车外观流线感十足、外观动感时尚,被誉为大众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车型。全车尺寸为4799*1855*1417mm,轴距为2711mm,同时外观颜色有8种可进行选择:白、艾尼灰、冬季红、反射银、玄武灰、开罗金、夜光蓝、深黑。

一汽-大众  CC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是以动感、时尚为主,科技感十足,全黑中控台上控制面板采用哑光银色烤漆点缀,采用软质材料,手感不错。安全配置方面气囊基本都有配备提升了乘车安全性,全系还标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定速巡航、泊车辅助、倒车视屏影像、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空调,档次感十足同时更注重了实用性。

一汽-大众  CC 2.0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全系搭载1.8T、2.0T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250Nm/1500-42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280Nm/1700--5000rpm,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动力性能表现优秀。

一汽大众CC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CC车型有着非常漂亮的外观,同时动力性能、驾驶感受都有不错的表现。目前,锡盟地区贷款购大众CC 3.0一年享0利率,有意向的朋友请到店赏车试驾。

锡林浩特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8877789 地址: 锡林浩特市经济开发区207国道西火车站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