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通用别克君威最高优惠3万 7月放价送礼包

通用别克君威最高优惠3万 7月放价送礼包

2013-07-18 06:0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通用别克君威最高优惠3万 7月放价送礼包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通用别克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通用别克君威全系任一款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3万元的现金优惠,另送购车礼包一份,店内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通用别克君威 18.59-28.39 18.59-28.39 最高优惠3万元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通用别克君威最高优惠3万元 现金让利幅度大增

 全新别克家族基因中的直瀑式格栅,在君威身上被赋予了更多不安分的基因,带来显著的侵略性。跑车般倾斜的前挡风玻璃,与前车盖的V型设计浑然一体,造就了整车视觉上的前冲感。尾部借助伸展式弧形扰流翼形成的魅惑线条,更让人蠢蠢欲动,仿佛再不上前抓住,他就会飞驰而去,在空气中留下一道耐人回味的曲线。

通用别克君威最高优惠3万元 现金让利幅度大增

 新君威全系标 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 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还有40G内置硬盘支持的强大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5.1声道 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等等,赋予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设计。

通用别克君威最高优惠3万元 现金让利幅度大增

 2012款别克君威装备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与君威的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ECO智能发动机分别进行了精细的匹配调校,形成了集澎湃动力与节油环保于一体的黄金组合阵容。其中, 2.0T SIDI发动机结合了直喷与涡轮增压两大尖端技术,最大功率162 KW,最大扭矩达到惊人的350 Nm,而君威的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是当前中高级车唯一的自然吸气式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6200rpm;最大扭矩240Nm/4800,综合工况油耗下降了3%以上。

通用别克君威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42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别克君威一直以时尚出众的外形设计和良好的操控性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多种动力组合形式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运动中型车。近段时间购买别克君威车型最高享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广东物资君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86329090 地址: 广州市机场路888号广东汽车市场内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