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时尚年轻的选择 V40/新1系/新A级大比拼

时尚年轻的选择 V40/新1系/新A级大比拼

2013-07-17 08:2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三、舒适配置

产品名称 2.0T 自动 智尚版 116i 1.6T 手动型 A180 1.6T DCT 时尚型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零压续行 -
儿童座椅接口 LATCH LATCH LATCH
遥控钥匙
外后视镜加热 -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
后窗雨刮
感应雨刷 - -
电动天窗 -
多功能方向盘
液晶中控屏幕 -
行车电脑显示屏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
车内氛围灯 - -
手动空调 - -
自动空调 -
空气过滤装置
后排出风口 - -
温度分区控制 -
座椅外面材质 织物 绒布 真皮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腰部支撑调节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后排中央扶手功能 - -
单碟CD -
外接音源接口
多碟CD系统 - -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
≥8喇叭扬声器系统 -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在配置方面,因为三辆车都属于豪华品牌,虽说是入门级,但在配置上也不会让考虑购买它们的消费者失望,值得一提的是,在宝马1系最低配车型上,无钥匙启动和自动启停也成为标准配备,三辆车中也只有奔驰A级的座椅为真皮座椅,但从基本的配置表来看,三辆车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三辆车的配置也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但V40比竞争对手宝马便宜了一万元,比A级便宜了2万元,这也让V40更具性价比。

沃尔沃V40 2.0T智尚版

时尚年轻的选择 V40/新1系/新A级大比拼

内饰是依旧是非常简洁的设计,视觉感受非常的清新、明快,全新设计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并且有三种主体颜色提供选择。

宝马116i手动挡

时尚年轻的选择 V40/新1系/新A级大比拼

宝马1系的中控台层次感很强,中控台上方的6.5英寸显示屏和简化的iDrive系统是全系标准配置,并且自动启停也是全系标配的功能。

奔驰A180时尚型

时尚年轻的选择 V40/新1系/新A级大比拼

A级的内饰风格偏向于运动,中控台简洁精致,有很强的质感,X型的空调出风口与家族旗舰超跑SLS AMG相同,中央显示屏采用了立式的设计,怀挡的设计也为中控台下方提供了更丰富的储物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