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因势利导 金杯品牌引领行业用车新风向

因势利导 金杯品牌引领行业用车新风向

2013-07-12 13:40: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82辆金杯大海狮警用车在冰城哈尔滨正式交付黑龙江省公安厅,57辆金杯大海狮巡回审判车签订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120辆金杯大海狮监护型救护车大单签订河北省卫生厅,171辆金杯海狮成为DHL物流巨头专用车辆,150辆阁瑞斯新型巡逻车交付沈阳公安厅,400辆阁瑞斯救护车投入吉林省卫生厅使用……

今年上半年,省级医疗、公安、司法部门纷纷选中金杯产品,金杯品牌旗下金杯大海狮、金杯阁瑞斯、金杯海狮系列产品屡获公车采购行业青睐,同时也得到了物流、客运、旅游等民生行业的推崇。

在公车采购越来越倾向自主品牌汽车、民营行业采购越来越趋向饱和时,金杯品牌大单的不断签订,不仅体现了金杯产品具有优异的品质、贴心的服务,更证明了金杯品牌在行业市场不可动摇的王者地位。

时间就是生命 金杯一路随行

众所周知,救护车肩负着救助病患、抢救生命的神圣职责,今年上半年,金杯品牌先后获得吉林省卫生厅、河北省卫生厅、云南省卫生厅等省级急救医疗机构多笔订单。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川雅安发生灾害性地震的时候,华晨汽车也伸出了援助之手,捐赠30辆金杯救护车,以缓解灾区的急救用车繁忙、调配不开等问题。

金杯救护车所有车型均结合了医护人员紧急救护和临时手术的特点,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发动机,提供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全方位保证患者安全与医护人员的救治。氧气瓶、轻便的铝合金担架床、医药箱、滴流瓶架、顶棚手术灯等专业应急医疗器械是阁瑞斯救护车必备的内容;车内设计的中隔板和上排风扇、侧暖风等辅助配置,也能够最大程度的加速车内空气流动,以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新。

公正就在身边 金杯“流动法庭”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法治建设的步伐也在不断向前迈进。继2011年100辆金杯大海狮巡回审判车交付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后,今年4月,华晨金杯再次助力司法行业,与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签订57辆金杯大海狮巡回审判车采购大单。

金杯大海狮巡回审判车,是华晨汽车为法院系统量身打造的一款专用车,车内设有审判席、原告席、被告席和旁听席,并配备了完全抗震的全固化可升降车载电脑、速录机以及录音录像、电子监控设备;侧面车窗和车顶分别设有大型液晶显示器和LED显示屏,可配合车载智能逆变电源系统,随时播放法治宣传片,相当于一个集立案、开庭、调解、送达、庭审同步录像、法治宣传等功能于一身的智能化“流动法庭”。它可以深入农村交通不便的偏远地区,让“流动法庭”经过的地区不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实现公正的审判。

安全始终相伴 金杯保驾护航

近年在公务车及行业用车市场中,专业车制造能力及品牌实力备受关注,尤其是警用车等车型对车辆安全、车辆功能性、节能环保能力要求更高。截止目前,金杯品牌已经相继向黑龙江省公安厅交付使用82辆金杯大海狮警用车、沈阳公安厅交付150辆阁瑞斯新型巡逻车。金杯品牌近三年来,已累计销售超过3000辆行业用车,在公安系统的专用车市场占有绝对优势。

为了保障警务用车在执勤时能够更加省时高效,金杯品牌警用车全部搭载了国内领先的动力总成系统,动力强劲、环保节能,有效保证了警务人员执行公务时的敏捷行动。超大的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配合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将金杯警用车成功的打造出一个舒适、宽敞、便捷的乘坐空间,在充分满足多人乘坐的同时更可放置其随身值勤装备。

物流行业专车 金杯竭尽全力

随着现代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物流市场成为各大轻客厂商的必争之地。一直与宅急送、DHL等物流行业巨擘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金杯品牌,更是被看作企业成长中最值得信赖的伙伴。近期,中外运敦豪DHL 物流公司再次与华晨汽车联手,171辆金杯海狮物流车将正式交付使用。

物流企业对于车辆的最大要求,是耐用经济。金杯海狮物流用车均搭载了国内领先的发动机,动力强劲,百公里油耗也相对较低,可令车辆本身的动力性与经济性达到最佳状态,适合在不同地区的复杂道路上行驶,符合物流行业的使用需求;车内空间宽敞,货物装载能力尤为强大,而且部分车型还在整车上加装高顶、盲窗,厢货配备,也能够更好的满足物流、快运行业的使用需求。

此外,金杯品牌在行业用车领域有着丰富的改装经验,金杯全系产品均可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及专业用车需求生产出的“定制车型”。近年来,华晨汽车及时把控市场动态、跟进行业市场需求,深度挖掘成熟市场、努力开拓空白市场,将金杯品牌逐步打造成行业用车市场第一品牌。不得不说,金杯品牌发展和成功,为行业市场发展树立了全新的风向标,为不断细分的行业市场带来了一次又一次惊喜变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