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长安汽车约惠周末 逸动3.5万开回家

九江长安汽车约惠周末 逸动3.5万开回家

2013-07-12 08:48: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晓飞   

九江长安汽车约惠周末 逸动3.5万开回家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九江展名长安汽车4店获悉,自上周展名长安汽车举办的“员工特价购车周”,将利润降至“0”活动,本周总共实现销售订单28台的好成绩。为响应广大车友的号召以及江南国际购车节的举行,本周(7月13-14日)即将开启“价”期清凉 长安约惠周特价专场活动,活动现场享受员工特价购车优惠的同时,还将享受展名长安汽车带来的清凉大礼包,以及丰盛甜品和抽奖大酬宾活动、低价金融贷款服务。为您省钱、省心、赚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来店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备注
逸动 逸动3.5万开回家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4

九江长安汽车约惠周末 逸动3.5万开回家

外观:由意大利籍著名汽车设计大师CARMINATI STEFANO主刀设计,整车基于全新C平台上进行开发,是一款紧凑级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而我们能够看到首推的三款手动车型上,低配采用15英寸轮毂,而其它两款车型采用16英寸轮毂。

九江长安汽车约惠周末 逸动3.5万开回家

逸动的内饰采用常见的对称式设计,上深下浅的配饰是家用轿车的常见搭配。逸动的内饰整体造型比较前卫,在设计上运用了很多富有时代感的元素,而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显然也是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九江长安汽车约惠周末 逸动3.5万开回家

动力方面:逸动搭载了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力160Nm, 最大功率要在6000rpm时才能出现,2000rpm时可输出峰值扭矩的80%,而最大扭力要在4000-5000rpm区间输出,而这套动力总成也属于长安刚刚发布的BLUECORE动力品牌。

编辑点评:这款外形美观大气,动感时尚;内饰简洁舒适,配置不错;空间宽裕;整体操控性能轻盈舒适。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陪购群:211524815   官方微博:网上车市九江分站

九江展名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长安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69106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国际汽车城6栋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