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奥迪A8谍照 年底推出/全新前大灯

2014款奥迪A8谍照 年底推出/全新前大灯

日前,2014款A8改款路试谍照再曝光,跟往常不同的是此次谍照是在夜间抓拍到,固然,黑夜下亮点我们聚焦于其前大灯和尾灯,前大灯采用了矩形状LED光源,不过这一设计现在在美国被禁止使用,这得追溯至1968年美国关于车灯照明的相关限制规定。据奥迪官方称,奥迪2014款A8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2014款奥迪A8谍照 年底推出/全新前大灯

作为奥迪旗舰版车型A8改款车型,其很大一部分均进行了升级改款,其中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经升级的保险杠以及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尾灯,尾排系统将与后保险杠连为一体,内饰方面,信息娱乐系统将升级,仪表盘也将进行改变。

2014款奥迪A8谍照 年底推出/全新前大灯

回到重点,此次改款的亮点就是矩形状LED前大灯,其由25颗LED远光灯组成,这25颗LED远光灯共分成带有反光镜的五部分,据奥迪官方称,夜间会车时前大灯会自动调节避免直接照射前方车辆导致前方车辆驾驶者眩晕,同时其发出的远光灯光源将提供最大的可视范围。矩形状LED前大灯与奥迪的选装夜视系统相兼容,其可作为转向灯使用,同时,根据交通状态的不同系统会将光源调暗或是直接关闭LED光源。

动力方面奥迪还没有正式确认相关消息,不过据海外媒体报道称,2014款奥迪A8将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引擎,其中包括3.0升TDI V6引擎、3.0升TFSI V6引擎、4.0升TFSI V8引擎以及一款4.2升TDI V8引擎;另外,一款4.0升TFSI V8双涡轮增压引擎、2.0升TFSI混动系统以及一款动力输出500马力的6.2升FSI W12引擎也将可能出现在2014款奥迪A8上。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