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轩逸最低价格 购车可享优惠5000元

日照轩逸最低价格 购车可享优惠5000元

2013-07-10 17:2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轩逸最低价格 购车可享优惠5000元

【网上车市日照讯】轩逸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很不错,整体来说轩逸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易通旭日店了解到,新轩逸店内目前现车销售,部分车型优惠5000元,喜欢该车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详情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轩逸 1.6 XE CVT舒适版5座2012款 12.9 12.4 0.50  
轩逸 1.6L MT豪华版5座2012款 12.5 12 0.50  
轩逸 1.6L CVT豪华版5座2012款 13.5 13 0.5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东风日产易通旭日店销售人员介绍,新轩逸店内目前现车销售,部分车型优惠5000元,喜欢该车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青岛 日产 新轩逸

外观,轩逸由头灯贯穿至尾灯的棱线构成车侧的立体腰线,配合短截的车尾、类似抛物线的车顶以及长且低垂的车头,整个车身由此呈现稳健且蓄势待发的姿态。在细节上,轩逸的独特之处在于车头大灯上设有一个锥形的小突起,可以方便驾驶者观察车头两边相对障碍物的距离。

青岛 日产 新轩逸

动力,轩逸采用日产全新一代1.8L排量的MRA8DE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最大功率102kW/6000rpm,最大扭矩174Nm/3600rpm。相比现款2.0L发动机参数差距并不大,但是燃油经济性却进一步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也是以节能著称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青岛 日产 新轩逸

新轩逸内饰上深下浅的中控配色,透露出了家庭的温馨感,总体的设计理念并未改变,延续以往家居风格的同时新加入了商务元素,依然采用木纹和真皮装饰。细腻的内饰做工和用料秉承了日系车一贯的精致。新轩逸依然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设计,低配车型众多功能控制键并不丰富,显得更加年轻。方向盘握感颇佳,粗细适中,缝线细节处也体现出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工艺。

编辑点评:新轩逸在继承老款轩逸优势的基础上对设计、质量、空间及性能均进行了升级。新轩逸前脸是新家族的脸谱、4前后车门增加了储物格,外形上与老款相比也不再显得那么消瘦,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