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主流之选 2013上半年销量前五紧凑车推荐

主流之选 2013上半年销量前五紧凑车推荐

2013-07-16 07:0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主流之选 2013上半年销量前五紧凑车推荐

 紧凑型家用轿车最受关注的汽车级别,也是消费者购买力最强的一个级别。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究竟选择哪款呢?销量也许能证明一切,下面我们就为准备购车的您推荐了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1月至5月销量最高的5款高品质的家用小车,看看哪款适合您。

2013年1-5月紧凑车型销量TOP5
排名 车型名称 销量(万辆) 售价(万元)
1 大众朗逸 18.60 10.78-16.69
2 福特福克斯两厢 12.83 9.98-16.99
3 别克凯越 12.48 9.69-11.89
4 大众速腾 11.35 13.18-22.58
5 大众宝来 9.44 10.78-14.8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由于6月份具体销售数据尚未出炉,因此我们以前5个月数据为准。这份榜单中,大众品牌占据3个席位,可见大众品牌在国内的深入人心。此外,除福特福克斯以外其余四款都已经是推出多年不断改款的“老车”,可见消费者面对层出不穷的新车还是会保持理智。下面就让我们挨个了解一下这些畅销的紧凑级车。

紧凑车型销量TOP 1——大众朗逸

价格区间:10.78-16.69万元

前五月累计销量:18.6万辆 

上海大众  朗逸 1.6 AT

上海大众  朗逸 1.6 AT

上海大众  朗逸 1.6 AT

朗逸的车头拥有全新一代大众车的脸谱特征,与其大哥车型帕萨特十分神似。新朗逸经过中德双方设计师的妙手,让一款具有中国风格的“合资自主车”摇身一变,成为了非常德国化的一款新车。但小的改变也不能掩盖朗逸中庸的外观设计这一事实,中庸之道,有些人极力拥护,有些人嗤之以鼻。

上海大众  朗逸 1.6 AT

上海大众  朗逸 1.6 AT

上海大众  朗逸 1.6 AT   上海大众  朗逸 1.6 AT

说到朗逸,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朗逸都继承了国产德系车型的优势,舒适且有质感。尤其是后排腿部以及头部空间,身高180cm的我丝毫不感觉局促。

编辑说理:朗逸超越了自己的大哥速腾宝来,这点十分让人意外,宝来9.44万量的销量仅仅是18.6万辆的一个零头,至于朗逸为什么能卖这么好这与上海大众的宣传有不可分割关系,还有一种民间说法是因为它长的像帕萨特,帕萨特中级车卖的最好也许这也是原因之一,不过从根本上讲朗逸真的不如新宝来配置来的划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