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广本歌诗图优惠现金1万元+导航

鄂尔多斯广本歌诗图优惠现金1万元+导航

2013-07-10 06:0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广汽本田歌诗图 现金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编辑从鄂尔多斯市广汽本田4S店获悉,为回馈广大车主朋友对本店的支持与厚爱,鄂尔多斯广汽本田指定车型钜惠献礼,歌诗图优惠现金1万元。

鄂尔多斯广汽本田歌诗图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歌诗图 2.4L AT豪华版 5座2012款 25.98 24.98 1.00 有现车
歌诗图 2.4L AT尊享版 5座2012款 28.68 27.68 1.00 有现车
歌诗图 3.5L AT尊贵版 5座2012款 39.88 38.88 1.00 有现车
歌诗图 3.5L AT旗舰版 5座2012款 42.88 41.88 1.00 有现车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广汽本田歌诗图 现金优惠1万元

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在车身尺寸上,它要比同平台的雅阁大了不少。在外观设计上,歌诗图前脸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六边形中网,配合上下两个进气口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攻击性。而在车身侧面,强有力的腰线从车头放射到车尾,勾勒出了一幅非常运动的轿跑车的轮廓。整车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掀背式尾部设计,线条从车顶缓缓地下降,一直延伸至车尾的小扰流板,能给人带来一种厚重的力量感。

鄂尔多斯广汽本田歌诗图 现金优惠1万元

在动力方面,广本歌诗图2.4L跟雅阁共享动力系统,区别在于不同的调校。即将采用的这台2.4L发动机预计与在售的雅阁相同,其最大功率179马力,最大扭矩225N•m,高速油耗约8.1L/100km。

鄂尔多斯广汽本田歌诗图 现金优惠1万元

在内饰上歌诗图与雅阁基本完全相同,车内配置较高支持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四向调节、泊车辅助、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自动空调等功能,整体的用料偏软做工相比来说比雅阁更精细一些。

广本歌诗图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歌诗图推出2.4L车型后整体价格下降了一个档次,对于一款既能充当SUV又能充当轿车的跨界车来说,歌诗图在实用性上比较全面,整体的内饰做工也非常精细。目前歌诗图优惠10000元现金,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尔多斯市信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45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包府西铺路飞龙汽车城旁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