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狮王睿变 大连东风标致307综合优惠1.1万

狮王睿变 大连东风标致307综合优惠1.1万

2013-07-09 10:23: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三年前,第一辆东风标致307携载着无与伦比的汽车科技和狮王般的豪情驰骋在中国大地上,今天,在驰骋中焰炼,全新一代的东风标致307在众多消费者的热切期盼中新悦登场。大连东风标致东汇店,购标致307全系优惠8000元,加送3000元超级礼包,综合优惠达1.1万,融合了诸多创新元素,新东风标致307时尚中不乏优雅气质,标新却不失端庄大气,极具震撼力的外型将掀起人们对中级车审美标准的视觉挑战,引领中级车市场日趋年轻化、个性化的消费潮流。此外,CMS技术的全新升级再次提升了产品的智能化和人性化水平,在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实用、安全等体验的同时,也预示着东风标致在中级车领域的竞争力将得到全面飞跃。

大连日产逍客提前迎接车展优惠1.6万

外观—一见倾心

新悦登场的新东风标致307造型设计优雅大气,比例完美的线条和舒展的曲面完美组合令人一见倾心。前脸融合了由标致407始创的新美学元素,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镀铬隔栅赋予了狮王特有的表情,高贵品位呼之欲出;4.48米的流线型车身,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晶莹剔透的尾灯和全新的16英寸轮毂,赋予了它动静皆宜的气质,东风标致307一贯秉持的品质、品位不言自明。

安全——固若金汤

大连日产逍客提前迎接车展优惠1.6万

安全,永远是东风标致关注的重点。绝对的安全保障不仅需要强壮的身躯,更需要智慧的大脑。新东风标致307借助CMS系统的革命性升级,重新定义安全理念:将潜在的危险化解于发生之前。新多路协控系统比传统车型的传输速度快两倍,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让安全系统做出反应;最新版本的Bosch 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都会使新东风标致307在危险到来之时从容规避。

作为中国c-ncap碰撞试验中40%偏置碰撞满分记录的保持者,东风标致307的安全品质毋庸质疑,而新悦登场的新狮王更是凭借侧面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的完备武装而成为当今中国该价格级别市场上唯一一款全系可配备6安全气囊的车型。高智能化和高强度的车身构筑了完美的安全防线。

无论是从外观到内饰的细节做工,还是舒适的空间和时尚的元素都体现出2013款东风标致307品质提升的全面性。铝制车轮换装16吋9辐轮毂,大气且极具活力;浅色内饰进行全新设计,风格更具时尚致雅。安全方面,2013款东风标致307两厢一样继承了东风标致以往“3系”的9年经典安全天赋,首届C-NCAP最高得分车型安全更加细致入微。此外,全系标配后排Tti全球标准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保障安心驾乘。

2013款东风标致307的改变,使产品动力全面升级、动感的外观加上品质的全面提升,无疑是它稳坐两厢车市场的重要筹码。“尽享 尽自由”的个性主张,与时俱进的诚意升级,2013款东风标致307无疑是消费者两厢车型生活的首选。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标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 112233-260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