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奔腾B50最低71800 再送导航!限时抢购

奔腾B50最低71800 再送导航!限时抢购

2013-07-08 14:1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于奔腾品牌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一汽奔腾举行“奔腾B50 限时抢购”促销活动,其促销力度之大让人惊讶!届时不仅可享受奔腾B50最高直降1.8万元的优惠,B50车型最低可达7.18万,而且还将获赠原厂精品导航!限时抢购,欲购从速~

奔腾B50最低71800 再送导航!限时抢购

对于价格一向保持坚挺的奔腾B50来说,绝对是前所未有的。的确,“物超所值”一直都是奔腾B50与生俱来的代名词,2009年,奔腾B50上市,就凭借其丰富的配置、出众的品质及其超低的价格,深受消费者的认可与追棒。在受到市场广泛认可后,奔腾B50并未止步,2010年~2012年,分别又在性能、配置、外观、内饰四大领域进行近200项商品升级,使得奔腾B50更超值、更舒适。

奔腾B50最低71800 再送导航!限时抢购

除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超同级别车型的优势外,在动力操控方面,奔腾B50更搭载了超越同级车型的1.6L发动机,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与这一发动机形成完美匹配的是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让驾驶变得随心所欲,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

此外,奔腾B50拥有奔腾家族性能卓越的悬架系统,整个悬架系统扎实、稳固,突显行驶的稳定性能,同时,奔腾B50还搭载了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BOS刹车优先系统,该系统是在驾驶者发生误操作,将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同时踩踏时,控制发动机功率,优先刹车的系统。

无论从哪一点看,奔腾B50都以超越同级的性能表现,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全面越级车”。而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以品质为先,以“越级”的配备和卓越的品质给消费者最“超值”的享受,也是奔腾B50获得市场认可,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立足的原因。此次针对老款车型清仓的钜惠,也进一步强化了奔腾B50超高性价比的优势,所以对于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购买奔腾B50的绝佳时机!心动不如行动,持币待车的朋友,速速来电咨询吧!

赤峰钧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1  地址: 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车管所北走8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