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盐城车市 »  哈弗H2售9万起 三款重磅SUV年内将上市

哈弗H2售9万起 三款重磅SUV年内将上市

2013-07-07 20:53:2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徐海燕   

哈弗H2售9万起 三款重磅SUV年内将上市

哈弗品牌独立后,曾经在上海车展露面的重磅新车哈弗H6运动版一直受到国内SUV迷的追捧。而近日有消息透露,哈弗品牌年内还将依次推出三款重磅新SUV。哈弗旗舰H8也将于10月份登陆车市,而入门级别的哈弗H2车新,也会在年底推出,详情见下文。

长城年内三款重磅新车上市概况
项目 车型 上市时间 预售价格区间
1 哈弗H6运动版 8月份底 11-16万元
2 哈弗H8 10月份上市 20万元起
3 哈弗H2 年底 9-11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曝光的哈弗品牌三款重磅SUV上市的时间表能够看到,在8月份曾经在车展亮相的哈弗全新H6运动版车型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1-16万元,新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都与现款车型有着非常大的提升;而哈弗旗舰SUV将于10月份上市,预计售价20万元起;年底入门级别的哈弗H2车型也将推出,预计售价在9-11万元区间。

    【哈弗H6运动版8月上市 预计售价11-16万元】

细节看长城 哈弗H6运动版上海车展速读

细节看长城 哈弗H6运动版上海车展速读

    外观方面,H6运动版外观变化较大,新车配备了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同时其前保险杠、前大灯、轮眉、轮圈、后尾灯、后保险杠和排气管等部位均有了变化。此外,新车的后尾门设计也有了变化,牌照框由保险杠移到了尾门上。新车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细节看长城 哈弗H6运动版上海车展速读

细节看长城 哈弗H6运动版上海车展速读

配置方面,H6运动版配备无钥匙进入/发动机启动系统、右前盲区摄像头、氙气大灯、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可电动调节/折叠的防眩目外后视镜等配置。H6运动版还将配备红色车内氛围灯。动力方面,H6运动版将搭载2.4L、1.5T汽油发动机或2.0T柴油发动机。先期上市的H6运动版将仅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随后将推出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盐城爱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5-89891099 地址: 盐城市盐都区新区东方汽贸广场华兴汽配城A-1-10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