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传祺家族勇闯贺兰山 成功穿越阿拉善沙漠

传祺家族勇闯贺兰山 成功穿越阿拉善沙漠

2013-07-04 10:18: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6月29日,“心驰圣地 祺行天下——传祺家族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落下帷幕。传祺GS5成为首款穿越阿拉善沙漠的中国品牌中高端城市SUV ,卓越性能再次引起消费者关注。为此,广汽传祺济南银祺店特推出传祺GA5优惠5000元,传祺GS5优惠6000元,助您轻松成为传祺准车主。

不惧荒漠与山路 极限路况见证世界品质

参与贺兰山之旅的车型包括传祺GS5 1.8T、传祺GA5 1.8T和传祺GA3,是迄今为止,传祺产品阵容最为庞大的一次试驾体验之旅。

今年年初相市的双T车型——传祺GA5 1.8T和传祺GS5 1.8T,是本次活动的主力军,双T车型采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博格华纳Turbo涡轮,最大功率达130kW,动力表现强劲。传祺GS51.8T还采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适时四驱系统,无论是在苏峪口盘山公路还是在贺兰山崎岖的山路,传祺GS5 1.8T均展现出优异的操控性能,整车在复杂路况下的通过性令众多车主及媒体称赞。来到阿拉善一望无际的沙丘路段时,传祺GS5 1.8T没有停下脚步,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的亲自率领车队挑战荒漠,令传祺GS5 1.8T成为首个穿越阿拉善沙漠的中国品牌城市SUV车型,品质操控得到全面印证。

而传祺GA5 1.8T在欧洲高性能平台上全新开发,动力、操控、安全、科技实现全面升级。贺兰山之旅路况多变,但传祺GA5 1.8T给人以陆地公务舱般的体验,让原本崎岖复杂路段变为坦途舒适之旅。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是家族新丁,贺兰山之旅也是传祺GA3的首次试驾。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教的底盘,全球同步、全系主配的博世9.1版ESP系统,令操控优越、行驶稳健的家族基因在传祺GA3身上得到延续。

踏破贺兰山缺  英雄圣地体验中国力量

贺兰山被称为“英雄的山”,海拔3556米,是宁夏与内蒙古的最高峰。是古代英雄保家卫国梦想的实现之地,霍去病于此千里长驱,击破匈奴,封狼居胥山;在千古名篇《满江红》中,岳飞用“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表达气贯长虹的豪情。此次试驾之旅与传祺品牌“不惧困难与挑战”的精神相契合。

作为中国汽车力量的代表,“挑战极限”已逐渐成为传祺品牌精神的一部分。去年10月,传祺GS5成为首个穿越世界海拔最高库木库里沙漠的中国品牌城市SUV;今年年初,传祺双T车型又在零下30度的内蒙古牙克石冰雪中踏冰起舞;而此次勇攀贺兰山、穿越阿拉善沙漠令世人再次见证了传祺品牌的崛起之心。

本次活动中,传祺家族还奔赴贺兰山岩画景区博物馆,发起保护贺兰山岩画的公益行动。

传祺感恩钜惠  赠送交强险和道路救援

传祺GS5自去年3月上市之后,不仅受到业界肯定,也赢得消费者青睐,今年1-6月,传祺销量同比增幅达236%。6月15日-7月15日,传祺隆重推出购买全系车型,免费赠送交强险优惠活动。

山东银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04 地址: 济南市张庄路3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