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外观是亮点—枣庄实拍广汽本田凌派

外观是亮点—枣庄实拍广汽本田凌派

2013-07-04 00:3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任彬   

外观是亮点—枣庄实拍广汽本田凌派

 凌派的内饰应用了凸显运动风格的深色内饰,贯穿车内的银色饰条与高光黑色仿碳纤维装饰板的配搭,非常能讨年轻人的欢迎。整个内饰,中控设计走简约路线,用料和做工比锋范更上档次。

外观是亮点—枣庄实拍广汽本田凌派

 凌派依然采用本田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不错,方向盘左侧九点钟处还集成了蓝牙和多媒体按键,方便日常操作使用。

外观是亮点—枣庄实拍广汽本田凌派

 实拍的这台凌派配备了黑灰色的织物座椅,质地柔然,支撑度不错。高配车型还配备有真皮座椅。不过略显遗憾的是,所有车型座椅均不带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功能。实际体验凌派的车内空间,不管前排后排,腿部空间相当不错,头部空间则比较一般。

外观是亮点—枣庄实拍广汽本田凌派

 动力方面,凌派全系搭载了一台1.8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300rpm。在传动方面,凌派将匹配五速自动变速箱与五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悬挂方面凌派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的组合,这也是目前国内紧凑级轿车惯常使用的悬挂组合。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真正意义上的紧凑级家轿,凌派以概念车Concept C为设计原型,并广泛征集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辅以当今时尚潮流元素,外观犀利动感,使人过目不忘,应该说出色的外观设计是凌派的最大亮点。此外在内饰做工,配置方面凌派也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准。肩负着在紧凑级车市为广汽本田攻城拔寨,抢占市场份额的重任,凌派的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

广州本田汽车嘉骐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8633881 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光明西路495号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枣庄站车友群QQ:27205187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