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东风本田思域2.0L优惠2万送7000保险

通辽东风本田思域2.0L优惠2万送7000保险

2013-07-03 11:2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通辽东风本田思域2.0L优惠2万送7000保险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通辽东风本田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思域2.0L现金优惠2万元,赠送价值7000元的保险。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通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0L 自动TYPE-S2012款 17.58 店询 部分现车
2.0L 自动NAVI导航版2012款 18.58 店询 部分现车
2.0L 自动十周年纪念TYPE-S2013款 17.58 店询 部分现车
2.0L 自动十周年纪念导航版2013款 18.58 店询 部分现车
购买思域2.0L优惠2万元,赠送价值7000元的保险
制表:通辽车市 tongli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3。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由于新思域不同级别车型采用了不同的外观细节设计及轮毂配置,因此,我们只要稍稍注意下它的外观,就能判断出它是属于EXi、VTi还是TYPE-S版本了。眼前的这款就是新思域1.8L EXi车型,外观特征是配备了普通卤素大灯(无大灯清洗装置)、七辐式16英寸合金轮毂、外后视镜没有配备转向辅助灯等等。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进入全新思域车舱内,我第一反应就是“不循规蹈矩的设计注定是个性张扬的”。与大众车规则的中控台布局、仪表盘设计等不同,新思域整个中控仪表台范围内,我们几乎找不到任何一根对称或者重复的线条,层次感十足的数字化仪表盘以及略微偏向于驾驶员侧的设计等,成为新思域车内最抢眼的设计元素。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进入到本次试驾的动力及操控方面体验环节,我这次试驾的1.8L EXi手动舒适版搭载的是全新R1872发动机,其排量依然是1798ml,并采用了i-VTEC技术,进行了全新的针对性调校,使得它的输出最大功率为104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这款发动机不变的调校仍然是注重高转速输出,并通过导入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帮助实现低油耗标准。

东风本田思域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2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经过改款的思域从安全性能和静音性能两方面着手,使思域这款车的整体购买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目前思域现车销售,购买2.0L车型现金直降2万,送保险。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本田汽车利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87  地址: 内蒙古通辽市通郑公路1公里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