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科技再升级 新风云2 AMT车型全面热销

科技再升级 新风云2 AMT车型全面热销

2013-07-02 16:5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自新风云2上市之后,沉寂多时的中国A0级车市“风云再起”,实现了上市后数月订单过万的骄人战绩,成为A0级家轿市场上令人瞩目的生力军。如今奇瑞风云2 AMT车型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铺货,这给消费者,尤其为新手和女性用户带来了无以伦比的驾驶操作便捷性和实用性。

奇瑞  掀背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畅快极致完美动力 挥洒自如驾驭触感

新风云2 AMT车型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具备“低速高扭”、“双峰高效”的动力特征,在4500转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力量完全释放,顺应了国际上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趋势,带来城市路况中最强劲的加速体验和轻松驾驶。

而新风云2AMT车型,在延续原有手动挡高性价比优势的基础上,最大亮点当属全新搭载的AMT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由奇瑞汽车自主研发驾驶员不用操作离合器,而通过电子控制装置和液压系统共同协同控制整个换档过程,可以轻松的实现自动换档。具有优越、便捷的可操作性和驾驶舒适性。

科技随行舒心保障,让驾驶更惬意

另外,新风云2搭载的AMT变速箱还新增了“蠕动功能”,这使汽车的“自动化”程度大大提高,也是奇瑞汽车在AMT自动挡技术的一大突破,此功能的最大特点在于:“当驾驶者挂上前进挡或是倒档时,即使不给油,车辆也可轻松实现缓慢前进或者倒车,防止了车辆在静止状态,忽然加速而出现的窜车现象。

奇瑞  掀背 1.5L 手动

内外兼修,为爱再度升级

新风云2AMT采用了大师级风塑车体设计,7款青春活力色彩组合;内饰采用全新鸥翼双层中控设计,时下最流行的色彩搭配,营造温馨时尚之感;配置方面新增了多功能方向盘、皮座椅、倒车雷达等,将新风云2打造为A0级市场中最安全、配置最丰富的幸福座驾。

自上市以来,新风云2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不仅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销量,同时也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品质车型的崭新形象。此次新风云2AMT手自一体车型的再度升级,将进一步丰富新风云2的产品阵营,也为更多的渴望实现轻松驾驭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东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22161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