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轴距增加59mm 国产高尔夫7成都车展首发

轴距增加59mm 国产高尔夫7成都车展首发

2013-07-02 07:0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曹旭   

轴距增加59mm 国产高尔夫7成都车展首发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高尔夫7有望于9月的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据此前消息,大众第七代高尔夫将于今年8月份在大众佛山工厂正式投产,并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新车前期将搭载EA111系列发动机,而后续将逐步搭载EA211系列全铝发动机。

高尔夫7惊现北京某停车场 内饰细节曝光

高尔夫7是首款采用大众MQB平台的国产新车。而从经销商方面获得的消息,高尔夫7目前还不接受预订,售价也仍然未知。

高尔夫7惊现北京某停车场 内饰细节曝光

高尔夫7的尺寸进行了相应改变,其长4255mm、宽1799mm、高1452mm,比现款车型长56mm,宽13mm,矮28mm,轴距也比现款车型长了59mm,达到了2637mm。

 高尔夫7惊现北京某停车场 内饰细节曝光

至于动力方面,国产高尔夫将更换全新的EA211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至于1.4TSI发动机则分为两个不同的版本,高功版将采用最新的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不知道这款发动机是否把全新的智能停缸技术一并引进。而低功版本的1.4TSI发动机继续沿用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自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